深耕线下商业智能化,迈外迪获德勤“2021中国明日之星”大奖

互联网
2021
12/22
17:22
分享
评论

12月21日,迈外迪获德勤“2021中国明日之星”大奖。

2021中国明日之星奖杯

德勤“明日之星”评选项目于1995年在美国硅谷正式启动,每年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举行,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企业,被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回顾历届榜单,微软、苹果、谷歌、亚马逊、Facebook、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领军企业先后上榜,这些上榜当年还处于早期成长阶段的企业,如今已成为全球各个行业的翘楚。

颁奖仪式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迈外迪始终致力于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数智化技术在线下商业场景的应用,推动中国线下商业场景变革,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规模化扩张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此次荣获德勤“2021中国明日之星”奖项,标志着行业对迈外迪的高创新、高成长、高潜力的充分认可。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项目主管合伙人赵锦东表示:“本届评选旨在发掘中国高速成长、成绩优异、创新独特、增长蓬勃且韧性十足,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未来,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中国企业迸发出更加旺盛的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动力,推动我国经济保持高质量发展,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左:迈外迪CEO及联合创始人张程

右: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项目主管合伙人赵锦东

迈外迪初心不变创新不止与行业共同成长

迈外迪自成立以来,始终跟随行业发展变化,不断创新,坚持做行业引领者,在商业领域始终保持着强劲的核心竞争力。秉承着“面向商业场景,用先进科技创造最好礼物”的使命,从商业Wi-Fi到商业IoT网络再到商业场景感知,通过价值更高的数智科技去赋能商业,满足消费者更高、更多元、更深层次的消费需求,迈外迪探索创新,与行业共同成长的步伐从未停止。

在当下消费升级的时代,数字化在改变消费方式、消费场景和体验的同时,还改变着消费者的价值观和购买决策路径。持续创造新的购买力,形成新的消费,数字化已经催生出一个全新的消费品牌市场。未来中国的消费升级将进入新阶段,从原来的“消费品升级”进入“线下消费场景升级”阶段,必然伴随着品牌连锁的持续扩张,而在当下,品牌连锁扩张的驱动力已经发生改变,过去是人员的增加,现在是数智科技,即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助力商业连锁实现高速、高质量扩张。

迈外迪的两大解决方案,商业IoT网络和商业场景感知的结合,则给连锁品牌实现快速、高效扩张提供了核心驱动力,可以通过数智化运营帮助品牌构建营销大脑,优化运营效率,帮助连锁品牌加快标准化的执行与迭代,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规模化扩张。

40万+商业场所首选,做中国商业场景技术变革有力推动者

近年来,迈外迪已经与线下各商业领域的行业头部品牌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参与了超过500家知名连锁品牌的商业扩张。经过市场验证的迈外迪产品、解决方案、服务战略、品牌理念成功推动消费场景变革、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全新征程。

截至目前,迈外迪已服务40万+商业场所,2000+大型购物中心、500+知名连锁品牌、30+高吞吐量机场,以及200+国内大型三甲医院。

未来,迈外迪将始终如一,坚持基础技术研发,并将先进科技应用于各类线下商业场景,致力于做中国商业场景技术变革有力的推动者,持续助力连锁品牌加速数字化变革,进而推动服务创新和业务成长,推动线下消费场景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