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分享沙龙深圳站圆满落幕

互联网
2021
12/17
14:29
分享
评论

12月14日,由华为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主办的“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分享沙龙”在深圳成功举行。本次沙龙邀请到深圳新宇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热云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软硬件行业优质企业,共同围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技术诉求、亟需能力、软硬件需求,以及生态市场如何助力企业高效稳定的发展进行深度探讨。

图片 1.png

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是围绕华为终端生态,打造的一站式软硬件及服务交易平台,涵盖HarmonyOS、应用软件、服务市场、企业应用、硬件市场和各行业解决方案等专区。通过丰富的线上营销活动,提升合作伙伴的影响力和用户数的持续增长;并每月邀请优质服务商参与闭门研讨会议,对当前的市场情况及行业走势进行深入的探讨与沟通。华为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将持续挖掘当前开发者和企业的需求,携手服务商举办更多的活动,助力生态链上的合作伙伴实现商业成功。

本次会议中,深圳新宇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一帆,以翻译类服务市场的变化,和翻译类产品服务应用的发展历程作为切入,强调了产品本地化的重要性。同时,也分享了与生态市场合作以来,公司在服务能力、协作、沟通、创新等方面的新收获。

图片 2.png

企业数字化的转型是企业对其发展业务进行系统的全面的转型,运营模式、营销手段、管理流程等方面都应该进行重新定义和探索,北京热云科技有限公司生态总监吕广兰,就从数据营销的角度,分享了企业在获客门槛进一步提升的当下,应如何借助数据监测,广告智能投放,高效、准确的提升企业的智能运营能力,助力业务模式的突破,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的“多管道+多样化”营销,助力热云数据与更多行业头部厂商融合共生,打通产品销售新模式。

图片 3.png

在圆桌研讨会中,与会嘉宾分别从各自企业的服务领域、可提供的产品服务及能力出发,共同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痛点、难点展开讨论,结合目前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在场嘉宾都提出了各自的业务诉求。华为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通过将技术与企业业务深度融合,促使企业转型高效发展,从而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图片 4.png

华为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解决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其提供资源推广和服务扶持,以全面助力合作伙伴的收入实现持续增长,与更多伙伴携手共建开放共赢的创新生态。华为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举办的12.12企业服务狂欢节的促销活动也正在进行中,众多企业服务套餐限时优惠,热门产品0.1元体验,更有企业必备实战资料免费领,欢迎广大生态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用户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生态市场官网,体验优质服务,解锁更多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