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荣获私有云解决方案、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双项用户满意度第一

互联网
2021
12/17
11:16
分享
评论

12月16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计世资讯主办的202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数智转型·融创未来”为主题,邀请到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蒋艳,中国科学院大学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李颖,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等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参与交流。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受邀出席,并在“2021年IT用户满意度评估年度推荐活动”的评选结果中,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优质服务实力,荣获“私有云解决方案用户满意度第一”、“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用户满意度第一”。

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已经成为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0届。

本届大会聚焦十四五时期提升IT用户满意度的新模式、新思想、新行动,在融入数据、产品、IT服务、安全、信创、人工智能、万物互联等评价维度的基础上,重塑IT用户满意度评价体系,添加安全防护能力、数据治理能力、智能化水平、自主知识产权等全新指标。以往对服务能力的评价体系主要包括多样性、易用性、及时性、有效性、规范性、主动性等,在此基础上,本次满意度评价体系还添加安全性、保密性、智能服务准确性等新指标。

加速信创应用落地 喜获“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用户满意度第一”

IT用户满意度的调研与评选对国内IT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状况进行了客观详实的评价。在本次会上发布的《2021年IT用户满意度研究报告》中显示,2021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指数为84.1,其中, 硬件产品满意度指数为90.8、IT服务满意度指数为83.2,软件产品满意度指数为80.8,整体满意度稳中有升。

在技术不断创新、产品快速迭代的今天,用户满意度是衡量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维度之一,同时用户满意度指标也可以为企业创新产品、拓展渠道、提升服务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华云数据是信创云计算专家,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

华云数据依托现有基础和优势,从重点行业先行先试、构建产业协同创新体系、加快壮大信创产业生态、优化信创产业空间载体、加强信创人才引进培育、打造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平台等方面,全力推进信创产业发展,让自身在其中保持全面领先态势的同时,也加速形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信创产业集群,实现了国产化转型和国际开拓。

在此次大会上,华云数据能获得“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用户满意度第一”,一方面体现出用户对华云数据产品技术的持续认可,另一方面也表明用户对华云数据信创项目实施部署服务的高度肯定。

受到用户普遍认可 荣获“私有云解决方案用户满意度第一”  

用户的支持和满意,支撑华云数据不断地发展和前行。在本次大会的现场,除了“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用户满意度第一”外,华云数据还荣获“私有云解决方案用户满意度第一”。

一直以来,华云数据技术创新能力及水平在国内云计算市场中都处于领先地位,推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受到各行各业用户的普遍认可。

2021年,华云数据帮助了国网新疆电力、重汽财务公司、山东景耀玻璃集团、龙光地产、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等各行各业的用户实现了统筹规划,打造了与应用结合的云平台,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口,适应数字时代的业务新形态。

今年已经是华云数据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华云数据依托自身资源优势,追求技术创新,为政企用户提供更快速、更高效、更专业的上云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对于未来,华云数据作为政企用户上云背后坚实的力量,将坚持自主创新,在云计算、信创领域继续深耕,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华云数据还将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协同产学研用各界合力促进信创产业落地全国,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