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连续两年获得猎云网“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互联网
2021
12/08
17:31
分享
评论

12月8日,由猎云网举办的2021年度创投奖项隆重揭晓,快狗打车作为同城物流行业独角兽企业从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智慧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奖项。这也是快狗打车连续两年荣获此奖项,彰显了业界对于快狗打车突出的综合实力、扎实的优秀业绩和卓越的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

据悉,此项创投奖项评选自2016年起便开始举办,曾获评的企业以及机构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新经济产业的新生力量。在本次评选过程中,经过评审团多方面的综合考评,最终快狗打车从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印证了用户及行业多年来对其服务的肯定。

如今,物流行业已进入下半场发展阶段,蓬勃生长的同时,竞争也愈发白热化。在同城货运领域,经过各货运平台多年的打拼,行业逐渐褪去了早期的“野蛮生长”的外衣,解决了从没车到有车、从运费乱加价到运费标准化等问题。然而在完成这一进程之后,许多平台开始趋于同质化,行业亟需进一步的突破。

欣慰的是,同城货运这个万亿级的市场总是充满了无限可能,一些网络货运平台很快预见了这一点,开始针对性地发力,展现出了独特的创新模式。作为同城物流行业独角兽企业,快狗打车不仅通过赋能全链路的技术优势,为同城货运市场发展注入动力;更通过模式创新,为同城货运行业打造了“从1到10”的突破。近年来,快狗打车将目光聚焦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之上,“派单模式”的推出便是其中一项有力举措。具体来说,“派单模式”是快狗打车在市场现有的“抢单模式”基础上展开的一次新的尝试,通过平台将订单分配至司机,让司机不必再为抢单而焦虑,最终实现让司机以稳定的状态服务用户,从根本上提升服务质量。

同城货运行业拥有着超过万亿的市场规模,目前行业头部玩家所覆盖的市场仅为500亿左右,市场仍拥有着广阔的空间。自2014年成立以来,快狗打车始终坚持长期主义发展,在快狗打车看来,最终在这个万亿级蓝海中脱颖而出的玩家一定是凭借“效率高、体验佳”胜出,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快狗打车将继续致力于为货运市场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