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大专题,近百场技术分享,年度最强云原生开源技术盛会来了!

互联网
2021
12/08
16:16
分享
评论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 China 2021 —— 年度最顶级的云原生开源技术峰会要来了!

2018 年,Linux 基金会正式宣布将旗下的 LinuxCon + ContainerCon + CloudOpen 大会升级为 Open Source Summit (开源峰会),并与 CNCF 主办的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大会合并 —— 全新升级的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 成为云原生与开源软件领域最富盛名的开发者技术盛会。

自 2018 年首次落地中国以来,历年的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 China 都得到了国内外众多 IT 巨头的鼎力支持,汇聚了全球最活跃的开源云原生社区、最先进的技术代表与行业的最佳落地实践,推动云原生计算领域的知识更新和技术进步。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峰会将采用线上虚拟大会的形式,与广大中国开发者和云原生技术爱好者们见面。以 CNCF 总经理 Priyanka Sharma 女士为代表的云原生业内大咖,将在会上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剖析云原生技术发展大数据,分享他们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刻洞见。

除了聚焦行业发展方向的精彩主题演讲以外,广大开发者们最关心的云原生前沿技术革新与最新落地实践都将在各大专题论坛中一一呈现。大会专题论坛涵盖云基础设施、人工智能与数据、CI/CD、存储、定制和扩展 Kubernetes、服务网格、无服务器、Linux 系统等 21 个云原生与开源技术细分领域,将为开发者们带来近百场云原生技术干货分享:

参与议题分享的云原生技术专家均来自华为、阿里巴巴、腾讯、Intel、AWS、Red Hat、VMWare、Canonical 等数十家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厂商;以及 CNCF 旗下核心开源项目社区,包括 Kubernetes、containerd、CoreDNS、Envoy、etcd、Linkerd 等 16 个毕业项目,以及 26 个 CNCF 孵化项目。

此外,本届大会还延续了一直广受好评的「云端展厅」活动,为参会者们提供线上虚拟观展平台,一览全球 IT 巨头有关云原生的最新应用和最佳实践案例。

目前大会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参会者可按需选择适合自己的门票种类:

标准票(¥350):标准票适用于公司为其付费参加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 的注册人,包括营利性公司和政府雇员。您将帮助想要参与此论坛的所有人,特别是学生和需要经济援助的人士,使他们能够支付得参与在线活动体验,包括主题演讲和分组会议、解决方案展示和会议活动。

Kubernetes 企业最终用户可以免费申请大会门票,获得全程免费参会资格。如此超级福利,仅限 500 个名额,你还在等什么?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 China 2021 的议程安排现已全面上线,更多详情请查看大会官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