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快智慧校园网络方案

互联网
2021
12/08
16:01
分享
评论

随着时代的发展,学校的教学方式也在逐渐偏向智能化教学,然而这中间的变迁已然离不开网络的支持。智能化的教学和管理,让教育行业整体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收获了令人满意的智能管控效果以及网络安全的部署。

良好的网络部署可以使得学生的学习更加的有趣达成事半功倍效果,老师的教学也不止于书本上的知识也将变得更加多元化,由此可见网络部署的重要性。

一、行业痛点:

1.无线覆盖不全面:无线网络时断时续,带宽得不到合理利用,网络速度慢。

2.网络环境杂乱:无线、有线不能实现网络隔离,网络安全得不到保障。

3.无法快速定位网络问题:设备品牌杂乱,无法进行统一管理,出现故障无法快速定位故障。

二、学校网络需求:

支持学校宿舍全wifi覆盖,覆盖无盲区。无线漫游不掉线。认证上网。设备统一管理,实时监控。不同区域网络隔离。

网络拓扑:

外网--防火墙--爱快路由--服务器和爱快核心交换机--爱快核心交换机下接办公室网络、宿舍网络、教室网络--电脑、无线。

三、爱快方案:

认证上网

爱快路由提供10余种认证方式(微信连Wi-Fi、手机认证、用户认证、一键认证、固定密码、倒计时认证、QQ认证、微博认证、上网码认证以及试用认证)供您选择。爱快认证服务器(爱快云、自定义认证、web-radius、开放平台)可选四种,可自定义认证也可开发新认证方式。认证模板可自定义设置,推广更方便。红包上网,通过手机连接无线实现认证收费上网。

云安全

爱快与腾讯安全联袂打造,守护亿万终端网页访问安全。依托腾讯安全大数据,实时同步更新,云端拦截各类恶意网址。

易于管理

智能AC管理,实现AP的一键升级、集中管理和维护。可统一查看AP运行状态,统一对AP进行设置。

无线漫游

快速切换,无线稳定,5G优先接入。独立设置信号强度和信道,轻松躲避干扰。支持SSID Vlan,为SSID划分Vlan,提高网络安全性。

便于部署

爱快AP分为面板式和吸顶AP,面板AP采用标准86面板设计,吸顶AP便于安装,不改变墙体结构,施工简单。

结合上述内容,爱快路由采用全方位智能化设计,借助爱快学校网络覆盖方案,可实现学校网络的全方位覆盖,解决网络覆盖不全面、无线卡顿、设备无法进行统一管控、网络互访安全问题。

关于爱快:

爱快始终专注于智能化网络场景建设,依托基础网络中心、物联管理中心、边缘计算和存储中心的三个中心核心发展战略,构建了全方位的网络服务生态,拥有全线网络产品、爱快OS+云端管理、CDN技术服务、SD-WAN智能组网、物联网应用等在内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爱快致力与合作伙伴和客户构建开放、共赢的合作关系,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钉钉、Intel等达成深度合作,并与中核集团、牧原、便利蜂、元气森林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爱快事业版图持续扩大,在全国建立了6家子公司,拥有2000+代理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全面覆盖企业、新零售、酒店、教育、能源、医疗等多个领域,助力各行各业智慧发展,市场口碑日渐铸就。

未来,爱快将继续深挖用户需求,打造开放生态,以及深耕“三个中心”战略,致力于企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