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慧生活携家用扫地机器人产品亮相“诺贝尔愿景开放创新2.0”论坛及展览

互联网
2021
12/08
15:06
分享
评论

Nobel Vision. Open Innovations 2.0 论坛于12月7日在俄罗斯TECHNOPARK SKOLKOVO举行。 本次开放创新论坛自2012年开展以来是俄罗斯最大的论坛,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会议和展览活动之一,展示了创新经济领域的主要趋势和主要成就。

360智慧生活集团,作为中国创新企业的代表之一,参与了本次展览,并重点展出了家用扫地机器人C系列、S系列的优势产品,吸引了到场观众的关注。

360家用机器人将先进的汽车无人驾驶技术落地应用到扫地机器人中,使得产品拥有更强悍的环境感知和运动控制能力,率先打出了“不迷路”“不撞家具”的强势卖点。除硬件外,360扫地机器人软件产品体验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且具有快速迭代升级能力,现今市面上常见的软件禁区、多楼层交互、指定区域清扫等功能均为360家庭服务机器人团队于行业之中的首创。

360智慧生活自2019年开始进军俄语市场,尤其是扫地机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经过在俄罗斯市场的深耕,360品牌扫地机已在当地占据5%的市场份额(来源:GFK数据)。据悉,360智慧生活已中标俄罗斯最大运营商的智能家居品牌招标,扫地机器人预计将遍布线下1500+店铺。

360智慧生活作为领先的家庭智能硬件服务商,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智慧安心生活解决方案。 “凭借AI、云计算技术的实力,360智慧生活已经相继在儿童手表、可视门铃产品上进行了颠覆式创新,在智能摄像头、行车记录仪、扫地机器人等产品上进行了体验式创新,持续满足用户需求,致力于为中俄两国的众多用户带去安心的智能生活体验。” Yuri Katsiyaev, 360智慧生活集团的俄罗斯区域代表兼diHouse总经理在推广介绍会上做了宣讲。

未来,360智慧生活将持续立足家庭场景,为更多用户带去安全、安心、安康智慧生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