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睿数据荣膺「甲子20」最具商业潜力数据智能企业

互联网
2021
12/08
11:41
分享
评论

12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作为支持单位、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行至水深处」2021甲子引力大会在线上如期开展。会上,备受瞩目的“甲子20”榜单正式揭晓,柏睿数据作为中国的国际数据智能算力企业,登榜“2021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数据智能Cool Vendor”;柏睿数据副总裁李远志受邀出席【企业服务】专场圆桌论坛。

新一轮生产力革新探路者

据介绍,“甲子20”榜单聚焦中国数据智能领域的炙手可热的新星,旨在表彰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Cool Vendor。主办方称,这些新锐企业具有仰望星空的创新魄力和脚踏实地的埋头苦干,他们开创了中国科技新时代,是新一轮生产力革新探路者。

柏睿数据作为一家以数据库为核心的“Data+AI”数据智能基础软件公司,从“写第一行代码”到引领数据库国际标准,凭借自主可控大数据分析处理底层核心技术的理论支撑与实际应用抢占行业高地,成为中国数据库领域首个主导国际标准制定的企业。

在数据智能基础软件的赛道上,柏睿数据摒弃喧嚣,专注核心技术突破,基于完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内存分布式数据库产品体系和人工智能产品体系,构建数据智能平台,打造软硬一体化数据智能产品,持续为政府、金融、电信、能源等领域数智化转型升级赋能。柏睿数据正是凭借着攻坚克难的的技术创新突破和众口皆碑的行业落地实践,成功入选“甲子20”榜单。

智能数据算力赋能产业升级

当日下午,以“数据智能,如何重塑产业?”为主题举办了数据智能专场圆桌论坛。柏睿数据副总裁李远志受邀与投资界、产业界伙伴进行深入交流。

图:柏睿数据副总裁李远志(一排右一)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数据规模持续膨胀,数字化、智能化业务场景不断扩展,需求不断进化,数据智能成为应对这一系列挑战的锐利武器。

柏睿数据结合和参考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路径来搭建的“智能数据算力”,是传统的“大数据计算服务”升级版,通过采用AI、高性能数据处理和服务、云计算以及存算协同等技术,服务于政务和企业的高价值、大密度、大体量、大流速的数据,提供数据导入、安全治理、高性能计算、智能化分析的全流程合成化技术与服务,提供了将客户最全面的数据进行聚合和萃取、持续产生高价值回报的核心价值。

“柏睿数据拥有从底层算力芯片、大数据处理引擎至顶层人工智能框架式工具的全方位产品。柏睿数据的业务核心是帮助客户将历史数据、最新鲜的数据与正在发生的市场变化盘活起来,让客户的数据在最短的时间内发挥出最大的业务价值。”李远志向与会嘉宾介绍到。

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提到对未来数据智能的展望时,李远志表示: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算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需要产业上下游协同创新、开放合作,紧抓数字经济与各行各业融合发展机遇,做好算力供需对接,提升行业数据智能应用水平,降低客户的数据智能应用成本,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