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优刻得校园智慧安防系统全国30多所学校落地应用

互联网
2021
12/08
11:04
分享
评论

近日,UCloud优刻得与广州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校园智慧安防系统已在包括海南省文昌中学、广州花都新华第一小学、永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广东韶关市和平路小学等全国30多所学校落地应用。

在这套解决方案中,AI扮演重要作用。优刻得UCloud AI边缘盒子中内嵌的深度学习算法,与平板,手持机,IPC摄像头等智能硬件集成,赋予智能硬件AI视觉结构化能力,围绕校园安防问题,提供检测、识别、比对、报警功能。

当有不明身份的陌生人试图混入校园,或者学生在学校发生攀高、推搡等危险行为,校园智慧安防系统将立刻锁定行为、分析判断、向学校、相关机构发出预警,及时阻断危险情况的发生。

基于学校出入要道的点位布控,配合UCloud优刻得边缘算法,这套系统可以在学生、教职工刷脸进出时,完成自动抓拍比对,同时将测温、考勤一体化计算。刷脸进出的同时完成考勤并测温,后台同步生成记录。

在学校天台、蓄水池、配电房等危险区域以及重要通道进行设置布控,如有学生进入危险区域等,系统可以通知校园安保人员及时处理。还可通过实时监控,计算分析出学生的行为态势,通知校方前来处理。

依托优刻得UCloud AI边缘盒子+智能硬件,可以实现大范围、多场景、不间断地实时管理,全方位提高管理效率,打造校园安防新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