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独家上线多文档批量替换功能 跨文档编辑时代到来!

互联网
2021
12/07
15:38
分享
评论

近日,WPS正式上线多文档批量查找替换功能,用户无需逐一打开文档即可实现多文档中某特定字词的同时批量替换,标志着文档编辑由单一文件向多文件的技术跨越。

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场景中,用户经常会碰到某个固有名词或表达,例如公司名称、地址等信息发生变更后,其涉及的所有文件资料都要进行相应替换的需求。逐个文件打开并逐一进行查找替换,不仅费时费力,而且极易出现遗漏、错误的问题。

WPS新上线的多文档批量查找替换功能,支持用户在不同文档中同时完成查找替换,而无需逐一打开每个文档。目前,该功能已在WPS for Windows会员版正式上线,会员用户可直接体验。毫无疑问,这将极大地提高办公效率和准确性。

在办公软件领域拥有30余年的研发经验及技术积累的WPS是名副其实的国产硬科技实力代表。秉持技术立业初心,WPS坚持用户第一理念,倾听用户声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悉,不断强化场景体验,通过"云服务为基础,多屏、内容为辅助,Al和协作赋能所有产品"的方式来持续刷新"办公",引领全球办公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