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表率!公安部首个合作企业,雅迪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互联网
2021
12/04
18:40
分享
评论

12月1日,雅迪联合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举办的“幸盔有你,安全出行”《海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环岛宣传启动仪式在海南省三亚市盛大开启,此活动将在海南18个县市举行环岛行公益宣传,雅迪将携手公安部共同宣传安全骑行知识、普及交通安全法规,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持续带动全社会、全行业重视安全问题,为行业安全发展做出典范。

活动启动现场

助力安全骑行,引领行业发展

提供便捷安全、自由舒适的绿色驾乘体验,是雅迪的品牌承诺,也是雅迪的初心。以保障用户骑行安全为出发点,雅迪在研发、生产、售后多方面不断深耕,凭借先进的科研成果、数字化智能制造以及全方位严格的生产、产品检测等优势,多方位保障用户的骑行安全。

在科研方面,雅迪一直注重以研发与技术手段提升产品安全性能,与中科院电工所、华侨大学等科研机构,以及宁德时代、百城新能源、ATL等业内顶尖新能源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强强联手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绿色出行体验。不仅如此,雅迪是行业唯一拥有2个CNAS实验室,6家技术研发中心、1家工业设计技术中心,并持有788项国家专利,其中25项为发明专利,以领冠行业的科研实力不断提高产品品质。

在产品科技方面,雅迪采用高标准的零配件供应,建设高标准的品质检验体系,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从自主研发的石墨烯电池创新研发到TTFAR 2.0增程系统,从快充到无线充电再到换电技术,雅迪以硬核技术实力为产品再加码,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最佳出行方案。

雅迪石墨烯3代电池

在售后方面,雅迪布局35000+服务网点,向到店用户普及骑行安全知识并提供便捷的原装电池更换服务、电动车检修与保养服务。不仅如此,雅迪还在冬季专设“暖橙服务”,以最专业的技能为电动车用户提供24小时上门救援、免费二十项检修保养等贴心服务。

以用户为核心,基于全方位、高标准、优质量的服务,雅迪为用户筑起安全高墙,助力用户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为行业做表率,推动整个电动车行业的安全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雅迪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心系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从成立至今向社会各界捐赠各类物资超10亿元。湖北疫情爆发初期,雅迪第一时间成立“橙色爱心军团”,设立3000万元专项公益基金,全球采购符合标准的医护物资,并调遣10000台新国标电动车,驰援疫区。同时,

疫情复工复产期间,响应政府安全出行的号召,雅迪率先发出“一人一车,安全出行”的公益倡导,推出一系列安全出行补贴大礼包,通过减免、折扣、以旧换新等多重优惠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安全行列。

雅迪“暖橙小哥”

自去年公安部发起“一盔一带,安全骑行守护行动”以来,雅迪积极响应号召,依托全球两轮电动车第一品牌的地位和覆盖全球千万电动车用户的影响力,积极倡导安全骑行,通过在全国700多个市县举办近1000场公益活动,惠及5000多万消费者,累计送出80多万个安全头盔。雅迪以实际行动,让全社会见证企业践行公益的决心与信心。

基于对用户的用心和对行业的负责,从生产到售后服务,雅迪始终严守安全准线,凭借技术、产品、行业、品牌的全方位优势为用户安全再加码。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雅迪以高度使命感与责任感,展现行业领航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公益举措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行业风范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