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投影仪推荐,双十一爆款的极米New Z6X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互联网
2021
12/04
18:35
分享
评论

今年的最后一个购物节,双十二又即将到来。作为年底的最后一个购物节,双十二某种意义上才是商家们真正冲业绩的时候,理论上讲优惠力度至少是与双十一持平的。有一些在双十一没有下手的东西,或许也可以趁着双十二期间来补齐。根据小编对于双十一各家战报的观察,发现家用投影行业今年的战绩还是比较喜人的,特别是头部品牌极米科技,双十一期间的销售额相较于去年几乎实现了翻倍的增长。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投影,就是在双十一期间取得2.5亿销售额,卖出八万多台的极米New Z6X。

芯片是投影的核心部件,芯片决定了投影的画质,也就是大家看到的显示效果。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投影芯片分别是0.47DMD,033DMD,023DMD,0.47DMD的芯片是最好的,最差的当然就是0.23DMD。以极米为例,目前他们家的产品基本上都是0.33DMD的,也就是有了一个基础的画质保证。极米家热销的NEW Z6X就是0.33DMD,是3000元档位里面芯片用得最好的,某果家的G9什么的,用的却是0.23DMD,所以有纠结这两款投影该怎么选的朋友此刻应该有答案了。

投影的画质和音质固然重要,实际体验中的功能也非常重要,比如开机速度是不是快,有没有自动的校正功能和自动的对焦功能等等。目前市面上的5000元档的投影中,不少品牌都加入了上述功能,但实际效果却有很大差距。而在3000元档投影中,只有极米NEW Z6X是加入了高端投影才有的画面自适应,也就是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对焦、智能避障和幕布对齐的功能。这对用户的使用体验来说,是妥妥的加分项

很多人对这些名字可能都比较陌生,通俗来讲,自动梯形校正可以让投影在侧投的情况下都能投出方正的画面。如果没有这个功能,你的投影可能只有放在沙发和床中间才能投出方正画面。自动对焦也非常重要,如果不能自动对焦,那投影开机之后则是模糊的,用户还需要自己通过按键才能有清晰额画面。智能避障能让投影画面避开壁画、开关和插座等,幕布对齐则为有幕布的用户带来了终极解法,不用再担心画面无法铺满幕布的问题了。

在音画和使用体验方面都在这个价位段领先,极米New Z6X在双十一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即将到来的双十二中,如果你的预算也是购买一台入门级家用投影,那么极米New Z6X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