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入股当红齐天,后者为张艺谋等创办的VR公司

业界
2021
12/03
16:1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钛媒体12月2日消息,据天眼查,近日,由张艺谋等联合创办的VR公司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约7574.61万人民币。

从2015年12月1日开始,张艺谋和其工作室总经理庞丽薇出现在“当红齐天”股东名单中,持股比例分别为5.8%和1.6%。“当红齐天”官网对此的表述是,张艺谋为联合创始人和艺术总监。

当红齐天2015年创立,至今已经历6轮融资。2016年获得联想创投的天使轮融资,之后的投资方包括英特尔集团、芒果文创基金等。小米于今年10月就已入局其B轮融资,与建银国际是领投方,野草创投、联想创投跟投。刚过了1个月,当红齐天再次融资。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张艺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