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东芝冰箱11月销售再创新高!

互联网
2021
12/03
15:37
分享
评论

东芝,这个日本老牌家电巨头,早在1930年就研制了第一台冰箱。百年来,东芝冰箱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精致的日式美学设计和深厚的知名品牌基础,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继东芝冰箱重启中国市场之后,接连获得超预期销售业绩,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东芝冰箱全渠道销售1.8亿,单月销售再创新高!

拥有百年匠心品质的东芝冰箱,是冰箱领域当之无愧的先行者,更是被称为日本冰箱发明者。而东芝冰箱在国内市场业绩屡创新高,也得益于其精准的产品定位和技术优势。东芝冰箱精准抓住家电行业高端化趋势,为用户打造星级精致品质生活最佳解决方案,让人们重新发现生活,重启生活味觉之美。

以曾获得红顶奖等多项大奖的东芝首台星级料理冰箱——东芝芝味系列为例,搭载“星级料理提鲜科技”,三种料理模式可精准匹配肉类食材所需的储存环境,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而针对高端果蔬的“雾化保鲜科技”,可实现食材保存7-14天,果蔬舱内的湿度恒定在95%左右,依旧如同刚摘取时候的新鲜原味。你想要的星级生活,一台东芝冰箱就够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