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推出初中语文知识图谱,优学派助力中学生精准高效学!

互联网
2021
12/02
17:53
分享
评论

随着进入初中,孩子的学科数量变多,学习难度提高,学习压力也随之增大。其中最让孩子和家长头疼的就是语文。由于语文的知识点分散地隐藏在课文背后,所以孩子很难找到这些知识点进行针对性地学习,即使每天花大量的时间死记硬背、大量刷题,效果也不明显,家长想要辅导更是无从下手,只能干着急。

而且语文是所有学科的基础,语文学的不好,审题不准、表述不清,也会影响其它学科的学习。同时,语文还是公认的最容易拉开差距的学科,可以说得语文者得天下。那么,语文到底该怎么学?怎样才能有效地帮助孩子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呢?

智能时代要用智能的学习工具。优学派AI学生平板在2014年就率先研发出基于数学知识图谱的“AI精准学”功能,确立在智能学习领域的领先地位。这次,优学派又率先推出了初中语文知识图谱,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沿。至此优学派“AI精准学”实现了从小学到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多个学科的全面覆盖,让孩子学习更高效,家长辅导更轻松!接下来,一起看看优学派语文知识图谱是如何帮助孩子高效学习的。

特色1:个性化精准学

智能的学习工具,才能带给孩子个性化的精准学习体验。用优学派AI学生平板,只需要做几道题,就能画出孩子的个性化知识图谱,精准定位孩子的薄弱知识点,并通过学练测三步彻底攻克薄弱点,让孩子只学未掌握的课,只做不会做的题!告别盲目刷题,将语文知识彻底学懂学透。

特色2:体系完善

优学派AI学生平板,依据语文课标和考试要求,将隐藏在课文中的知识点提炼出来,形成每课的知识图谱,并梳理出一套覆盖语言基础、阅读、写作三大板块的完善体系,让孩子的学习更科学、更高效。

特色3:教材同步

根据平板上每一课的语文知识图谱,孩子就能够进行同步精准学习了。通过有的放矢、步步为营的方式,优学派AI学生平板为孩子打下坚实的语文基础!

特色4:内容优质

教育产品,内容为王。优学派语文知识图谱从知识体系到每一道题都经过精心打磨,并有精品微课视频透彻讲解,让孩子学得更优!

进入初中后,孩子面临繁重的学习任务和中考的压力,时间非常紧张。单靠死记硬背和盲目刷题,无法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效果。只有掌握好的方法,借助智能学习工具更高效地学习,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优学派AI学生平板,作为智能时代的学习工具,不仅有语数英等多个学科的AI知识图谱,还有许多可以帮助孩子高效学习的智能功能和优质资源,从小学到中学,助力孩子高效自主学习,减负增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