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象云腾加入龙蜥社区,构建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

互联网
2021
12/01
17:30
分享
评论

近日,北京红象云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经理事成员单位综合评估,一致决定正式接受北京红象云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加入龙蜥社区,助力社区开源生态建设。

红象云腾作为中国大数据基础软件厂商,为政府和企事业提供基于 Apache Hadoop 生态架构的分布式存储和分布式计算的大数据解决方案。红象云腾致力于 Apache Hadoop 架构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专注于打造中国自主可控的大数据基础存储和处理软件平台。红象云腾已经和国内、国际多家芯片、操作系统、服务器厂商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秉承 “从开源中来,到开源中去〞的思想,积极参与国际技术开源社区的建设。

在未来,红象云腾(REDOOP)基于 Apache Hadoop 大数据平台软件领域的行业积累,将持续完善 Redoop Enterprise V9.0 基础软件,构建支持兼容 OpenAnolis 和阿里云生态的大数据基础平台软件和解决方案,与社区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构建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