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获评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云”力量

互联网
2021
12/01
16:44
分享
评论

11月29日,SRC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在上海举办,青云科技受邀出席大会。在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青云科技坚持从大局出发,注重技术创新,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不断突破瓶颈,走在技术前沿,践行“碳中和”,深入数字新基建,被授予了奥纳奖-2021年度责任优秀企业。

SRC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以“聚合力 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嘉宾的跨领域交流,探讨疫情后,新格局时期,各界如何通过聚集社会合力,更好地驱动社会责任事业的落实,找到社会责任与公益慈善事业创新与发展的突破口。

社会责任是一个组织对社会应负的责任,它往往是高于组织自己目标的社会义务。随着时代的不断更迭与发展,各类组织的社会责任早已从被动的义务承担,演变为其内生的基因。国家也多次在重大会议上提及社会责任的发展,并对其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青云科技能够脱颖而出,获得奥纳奖-2021年度责任优秀企业,不仅仅是因为青云科技注重技术创新,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不断突破瓶颈,走在技术前沿,更是因为青云科技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坚持为社会公益事业、为员工有更好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造价值,打造了具有“全栈”、“全态”、“全域”能力的全维云平台,搭建起行业领先的“计算平台、存储平台、网络及安全平台、数据平台、物联网及边缘平台”五大类产品矩阵,为企业灵活组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推动百行千业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青云科技推出了「平步青云」创业扶持计划和公益扶持计划,分别为初创团队以及纯公益组织、非盈利机构提供云服务资源的支持。同时,青云科技在企业内部建立了“青云学院”,推出了一系列的“充电”计划,如Mentor计划、大咖思享会、Challenging Mission、Think Friday等,让每一位入职青云科技的员工都能有所成长,从而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企业的责任价值和商业价值之间是显著的正相关关系,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企业与社会大众共赢,才是一条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未来,青云科技将坚持加大技术投入,持续完善产品和服务,继续为企业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同时也更加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云”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