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急产业注入“绿色电力”,户外电源助力应急救援装备升级

互联网
2021
12/01
15:57
分享
评论

随着政策引导以及大众安全防护意识的提高,市场对应急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前不久,多地发布应急物资储备清单引发热议,也引起了一股应急物资储备潮。近年来受到疫情、洪水、限电等因素影响,走红露营市场的户外电源又开始在应急用电市场发挥新价值。

风口上的户外电源,在应急市场迎来了更大腾飞

户外电源支持220V AC输出、12V车充口、USB-C、USB-A输出,能为数码产品、厨用小家电等充电,解决户外娱乐消遣、生活办公的用电难题;也能为电钻、测量仪、充气泵等设备供电,解决户外作业用电难题;它还兼容电镐、探照灯、无人机、呼吸机等救援设备,为抢险救灾提供强而有力的电力支持。户外电源内置的锂电池常规工作温度为零下10度到40度,寒冬时节也可正常使用;它与太阳能板组合实现自给自足,只要有光照就拥有长时间供电的可能,是停电应急、救援应急用电的绝佳选择。

有备无患,家中常备户外电源突遇停电心不慌

日常生活中,照明、做饭、取暖、制冷、出行基本都离不开电力供应,突发停电时间过长的话,直接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停电时可用户外电源给手机、电脑等常用设备充电,紧急情况下第一时间保持电量,与外界保持联系。此外户外电源可为电饭锅、豆浆机、烤箱、微波炉、电暖炉等供电,日常生活饮食、取暖也不会因停电受影响。

风口上的户外电源,在应急市场迎来了更大腾飞

如今最热门的电小二太阳能户外电源2200,它有1879.2Wh超大容量,额定功率为2200W,峰值功率可达4400W,能为99.9%的常用设备供电,家庭常用的电饭煲、热水壶、笔记本电脑、手机、金鱼缸、电热毯等都不在话下。电小二实验室数据显示大容量大功率的太阳能户外电源2200能为1000W电压力锅供电约90分钟,为1500W热水壶供电约54分钟,为1800W电烤箱供电约60分钟,为65W车载冰箱供电约41-69小时,它可为至少7 台设备同时充电使用,能同时满足一家人多方面的用电需求。

风口上的户外电源,在应急市场迎来了更大腾飞

太阳能快充不断电,户外电源提智增效救援减灾工作

从近年来的防疫抗疫、抗洪救灾、消防抢险工作来看,科技武装、高效救援装备能提升整体应急救援能力。如今年7月,极端强降雨造成河南多地严重洪涝灾害,蓝天救援队及曙光救援队用电小二户外电源为救援气艇、冲锋舟、照明灯等供电,保障救援工作高效展开。而在停电居民区,电小二户外电源搭建应急充电站,为市民的手机、应急灯、笔记本电脑等充电,解决生活用电问题。

风口上的户外电源,在应急市场迎来了更大腾飞

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援工作中,户外电源可为医疗推车、呼吸机等供电,为户外移动医疗提供电力支持。防疫工作中,户外电源可为车站、医院、机场、商场等公共场所的消毒机、移动测温门提供电力支持,方便疫情检验工作有序展开。进入寒冬,防疫卡点工作者、消杀人员等长时间在零下低温环境下工作,对防疫工作是巨大考验,户外电源可以给取暖器、暖风机等设备供电,为防疫人员提供“温暖”的环境,助力打赢防疫之战。

此外,电小二户外电源可搭配太阳能电池板实现持续电力供应,电小二太阳能电池板能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储存于电小二户外电源中,做到有光就有电。若长时间停电,便可用太阳能板给户外电源补电。电小二自行研发智能太阳能跟踪系统将电小二太阳能户外电源2200 的太阳能充电效率提高了20%以上,太阳能快充最大输入功率为800W,4 块200W太阳能板约3.5 小时充满。

风口上的户外电源,在应急市场迎来了更大腾飞

近年来全球极端气候事件频发,灾害应急或将成为一种新常态,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也在逐渐提升,应急救灾产业在公共安全建设的作用更加凸显。“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无论是消防救援,还是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专业的设备能带来更高效的救援。目前户外电源头部品牌电小二已在应急备灾、医疗救援、测绘勘探、通讯覆盖等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其也正在积极促进户外电源在消防救援等不同领域发挥更大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