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携手Zenlayer发布安全企业访问平台

互联网
2021
12/01
14:21
分享
评论

为满足中国企业日益增长的全球连接与远程办公方面的体验保障与安全需求,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Fortinet与Fortinet Fabric Ready 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联合推出基于零信任方法与云端交付的“安全企业访问平台”(Secure Enterprise Access,以下简称SEA平台),结合Fortinet第三代SD-WAN平台能力以及Zenlayer丰富的网络资源和边缘计算能力,为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随时随地办公(WFA)新常态提供完善的应用访问体验保障与安全。

WFA新常态下,企业网络和安全管理者面临挑战

无论是进入中国的海外企业,还是拓展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都可以通过SEA平台,获得ZTNA(零信任网络访问)、FWaaS、SWGaaS、云沙箱等安全能力,以及能够为企业优化全球连接、保障应用访问体验的高品质网络,解决企业在访问公有云应用(IaaS和SaaS)和全球分支组网时遇到的连接不稳定、高延迟、网络丢包等常见问题,同时基于零信任方法和云交付模式,实现按需使用与灵活扩展。

如今的WFA新常态给企业网络和安全管理者带来了巨大的管理挑战。用户的办公场所从办公室固定办公,转换到疫情期间的全面在家办公,再到如今的随时随地办公——可能在办公室、在家或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地方。与此同时,企业应用从数据中心迁移到公有云IaaS和SaaS,如何在符合企业统一安全政策和规范的前提下,保障用户在任何地点访问应用都能有一致的优质访问体验,成为企业网络和安全管理者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Fortinet携手Zenlayer,共同护航企业数字化生产

为了解决如今企业面对的网络和安全难题,SD-WAN必须在集成企业级网络安全能力之后,继续将远程访问安全能力集成到产品中,并将远程访问与企业广域网与安全进行统一编排。Fortinet提出的第三代SD-WAN平台,正是将ZTNA(零信任网络访问)与SD-WAN有机整合到一个平台中,甚至无需额外授权,并可以SASE云模式交付,这也成为了Fortinet问鼎SD-WAN市场领导者的关键支撑。

在WFA的场景下,用户体验与安全同等重要。要满足这样的需求,必须依赖一种网络与安全充分融合的方法,这也是Fortinet与Fortinet Fabric Ready 合作伙伴Zenlayer联合推出SEA平台的关键原因。SEA平台由Zenlayer进行托管运营,在核心节点部署Fortinet第三代SD-WAN平台,提供全面的接入能力和安全能力,并基于Zenlayer完善的边缘计算与网络能力,为用户提供远程访问与分支互联的优质网络体验与安全保障。

Zenlayer SASE架构图 

Fortinet第三代SD-WAN平台产品能力与Zenlayer经过高度优化的网络能力相融合,在Zenlayer的运营下形成融合网络和安全能力的SASE平台,为各种分布式用户、场所和基于云的服务提供安全访问,从而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所需要的动态访问,并提供:

•  完善的安全能力,覆盖全部边缘:分支,远程,云;

•  有机融合网络和安全能力,包括全球组网,访问优化,以及多种安全能力,无论用户位于何处,都可以获得一致的网络使用体验,统一的安全策略;

•  降低综合成本,不需要多种安全和网络设备,降低网络,设备和策略复杂度,降低运维成本;

•  基于按需使用按量付费的OpEx模式,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  扩展灵活,让企业更快的开设新分支,接入新的公有云区域,更快实现新员工IT就绪;

•  简化管理,不需要管理多点的多种设备,使用单个提供商的安全访问服务,节省人力和管理成本。 

作为安全驱动型网络的全球领导者,Fortinet始终致力于推动网络与安全能力的深度融合。从融合安全的SD-WAN 2.0,到原生远程访问、ZTNA(零信任网络访问)以及与云安全编排到整合架构中的SD-WAN 3.0,Fortinet在用更简洁的产品和方案践行更易用、更高效和节约运营成本等产品理念的同时,也在通过SD-WAN专用芯片以及承载整个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安全架构生态的OS等的不断迭代升级,练就自身的“硬实力”。

Zenlayer 产品战略总监杨雪表示: “Zenlayer很高兴能与Fortinet携手合作,以我们覆盖全球的边缘计算能力和Fortinet出色的网络安全能力共同赋能安全企业访问平台,我们期待为更多企业一站式实现应用访问的体验提升与安全保障,让用户不论何时何地,都能在后疫情时代的移动办公新常态下获得新的连接与安全范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