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登陆盐城 为市民出行带来新选择

互联网
2021
11/29
17:49
分享
评论

近日,不少经常打车的盐城市民发现,盐城市场上又多了新的网约车平台——T3出行。记者获悉,T3出行已经正式登陆盐城,为当地网约车市场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T3出行进驻后,将通过打造标准化服务体验,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T3出行盐城区域负责人刘杰表示。

image.png

市民可领打车福利  出行更便捷实惠

据了解,盐城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黄海湿地等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另外,,盐城作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之一,常住人口已超670万人,市民和游客打车出行的需求量巨大。T3出行十分看好盐城网约车的市场前景,把盐城纳入重点市场布局。

据了解,T3出行现已提前完成进驻48城的2021年度战略目标,盐城是其在全国开通网约车服务的第49座城市。刘杰表示,T3出行通过专职司机等方式提供标化服务,为盐城市民及游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亦将促进盐城网约车市场服务升级。

每进入一个城市,T3出行都希望能够打透,用大规模的运营车辆投入,最大程度满足市民打车需求,盐城也不例外。据悉,T3出行在盐城首批上线近200辆运营车辆,并将持续增加运力投入。

另外,T3出行还为盐城市民送上出行福利:即日起,凡是下载T3出行APP并完成注册的新用户,即可领取单单折扣等价值百元的出行福利,轻松享受愉悦出行。

背靠三大央企   全国化布局再提速    

作为盐城网约车市场的新入局者,T3出行的背景和实力不容小觑。

据了解,成立之初,T3出行获得了一汽、东风、长安、阿里、腾讯等企业的共同投资。股东背景既有三大央企主机厂也有互联网巨头,是唯一打通整个产业上下游、延伸价值链的网约车企业。日前,T3出行完成了A轮融资,获得中信联合体、应通科技、同程旅行、鸿为资本、德载厚资本等投资方加持。

自2019年7月上线以来,T3出行保持高速成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3出行累计注册用户突破6100万,峰值日订单超过220万。

在用优质服务收获越来越多用户信赖的基础上,高成长性也让T3出行不断赢得权威认可。今年以来,T3出行先后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企业榜单、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企业等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进驻盐城,标志着T3出行2021年战略目标中进驻48城的目标已经超额完成。据了解,2021年,T3出行网约车业务将落地全国48城,并重点布局“网约车业务、巡网一体出租车、自动驾驶生态运营联盟”3大战略板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