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FF公司推迟提交Q3财报相关

业界
2021
11/29
16:1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36氪消息,Faraday Future微信公众号发布澄清说明称,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FF公司推迟提交Q3财报相关,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在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后60天内,FF将向纳斯达克提交合规方案。

一旦FF在该计划规定的时间内向纳斯达克及时提交合规计划,FF将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常规状态。FF正与纳斯达克保持紧密联系,有信心在短期内重新恢复到常规状态。只要公司及时恢复正常的SEC文件按时提交,就不会有股票退市的实际风险。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F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6日消息,电动汽车创企法拉第未来(FF)正在对该公司最近受到的金融欺诈指控展开调查,其中包括知名做空机构J Capital提出的指控。
业界
9 月 22 日消息 据 e 公司报道,FF 相关人士表示,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 Vanguard(先锋领航)已于中秋节之夜建仓,总共买入 53.90 万股公司股份,成为第 5 大股东。
业界
2 月 20 日消息 鸿海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富士康 - 吉利,FARADAY FUTURE 讨论电动车的合作。
业界
1月29日早间,吉利控股集团在官方微信上发布了“吉利控股集团与Faraday Future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业界
1月29日讯,FF与吉利、中国某一线城市(a Tier 1 Chinese City)或将成立合资公司,以支持FF在中国的生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