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驾驶产业新生态加速形成,百度Robobus在重庆开启商业化运营

业界
2021
11/29
16:0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中新网消息,11月28日,百度自动驾驶巴士“Robobus”28日在重庆永川区全面开启商业化运营,中国西部智能驾驶产业新生态正加速形成。

首批投入商业运营的自动驾驶公交车有3辆,巡航速度为每小时近40公里,运营路线途经永川神女湖、农机校、兴龙湖、文理学院东门、观音山公园等站点,双向里程近10公里。

作为面向开放道路运营的自动驾驶巴士,Robobus可实现精准靠站,轻松应对公交站场景及更为复杂的城市道路路况,满足公交正常运营需求。

永川市民通过人脸识别、线下公交“IC卡”刷卡或支付宝公交乘车扫码三种方式完成支付后,便可亲身体验自动驾驶巴士出行,感受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与智能。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Robobu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