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浙江省体育产业领军人物出炉,亿健品牌创始人潘岩君当选

互联网
2021
11/28
23:04
分享
评论

近日,“第四届浙江省体育产业领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亿健品牌创始人潘岩君和省内多位体育产业的带头人获得殊荣。

据了解,第四届浙江省体育产业领军人物评选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主办,以“产业星动力,体育欣未来”为主题,旨在发掘体育企业新升明星,探寻体育产业欣荣未来。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媒体和地市体育局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10位领军人物和10位星锐企业家,对于打造我省体育产业示范群体,带动更多人投身体育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此次省级体育产业领军人物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亿健品牌创始人潘岩君极具有代表性。潘岩君先生是跑步机国内网销第一品牌“主理人”,由他带领创办的“亿健”品牌成立于2005年,以自主研发的技术为用户打造了专业的跑步机领先国内。“亿健”品牌连续多年蝉联全网销量第一,为天猫、京东第一品牌,实力霸榜天猫跑步机类目单品排名,已经成为中国跑步机领域的风向标,国内市场的领头羊。

在潘岩君先生的带领下,亿健以专业、专心、专注的研发生产态度,为用户带来家用、商用跑步机及健身产品,同时,公司以创先为引领,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产品的综合价值,拥有奔驰六级横向减震技术、自适应减震技术、气囊减震技术、磁悬浮减震技术、全自动加油技术等上百项国家专利技术,并与北京体育大学战略合作联合建立了国家级企业科研实验室,持续投入科技研发和突破创新,代表性的Al柔性减震和动态心率跑步机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创新研发的基础上,亿健坚持以产品品质铸造品牌,产品获得了世界三大质量体系认证,自主研发的自由品牌电机获得国家3C认证,连续多年被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抽检合格企业,产品品质同样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全网跑步机好评榜上名列前茅。

潘岩君先生带领的亿健不仅将全民健康作为产品研发的理念,而且更是用创新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全民健康提供了保障,无愧于体育产业领军人物的头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