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再获认可,孚盟软件荣膺“星斗奖-数据驱动行业创新企业奖”

互联网
2021
11/26
17:10
分享
评论

2021年11月26日,第六届神策数据驱动大会上海站成功举办,会议以“新认知 新力量”为主题,汇聚全球前沿认知,分享行业数字化经营实践,探讨新数字化时代趋势与洞察,感受开放+科学+认知的力量,共创中国企业未来。

图片1.png

孚盟软件作为外贸行业领先的SaaS服务商凭借优秀的创新产品和持续的创新精神,荣膺“星斗奖-数据驱动行业创新企业奖”。

图片2.png

“星斗奖”创立初衷是为了鼓励走在数据驱动实践前沿的企业机构及突出贡献者。2017-2020年,已历经四届星斗奖的评选,数百家在数据驱动前沿的各行业头部企业参与和获得了星斗奖。通过数据驱动大会这一平台更积极地传播交流数据驱动行业发展的新态势,共同分享典型案例成果,进而推动整个中国大数据基础建设与行业应用进程。

第五届“星斗奖”的评审,由神策数据与经开区信创园共办,各位专家从企业在数据认知、数据应用、数字化创新、数字化经营、信创实践五大维度综合考核,评选出最符合推荐标准的优秀获奖名单。

图片3.png

孚盟软件凭借坚实的精神和创新的力量,从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星斗奖-数据驱动行业创新企业奖”。这是对孚盟软件的高度认可,也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

作为专业的外贸解决方案提供商,孚盟软件自诞生以来就有着敏锐的创新触角,为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智能营销获客、外贸CRM、外贸ERP、单证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的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包括,孚盟MX·外贸智能营销CRM、孚盟M8·外贸ERP平台、采购云、孚盟获客宝·外贸获客工具以及集团云等,产品支持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管理诉求,帮助外贸企业提升营销获客能力与管理协同效率。

精益求精的钻研创新精神与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认知,为孚盟软件赢得了优秀口碑,促使更多外贸企业选择孚盟的产品。孚盟软件已服务500家上市公司,4万+中小企业用户,每天100万+的外贸从业人员以孚盟产品作为工作平台展开一天的商务活动。

人类最智慧的体验莫过于世界带来的新认知,认知是未来的常识,而正确的认知是未来发展的动力!孚盟软件凭借对外贸行业的积累,结合新一代云技术,为不同需求的外贸客户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从前端获客到后端管理,伴随外贸企业不断成长,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应用门槛,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分享新技术给企业带来的时代红利,在新一轮以科技为驱动力的商业革命中赢得先机,勇立潮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