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招聘助力德逸经贸招才降本增效 招聘顾问结合企业需求量身定制招聘方案

互联网
2021
11/26
14:33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外卖送餐行业高速发展,全国各地配送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成长,相应的人才需求也日益增加。德逸经贸作为区域性配送龙头企业,其配送业务量不断增长,为保障运力,德逸经贸与58同城招聘联手扩充一线员工团队。据悉,公司近一年在58同城招聘上发布的招聘贴,累计浏览量已超过10万次。

德逸经贸是一家同城O2O配送服务提供商,历经5年发展,已经成为大连配送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了运营体系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自营配送站点达80余个,驻店配送门店100余家的专业同城快递配送队伍。目前,德逸经贸获得了“饿了么”和“蜂鸟即送”的合作授权,同时公司还开发上线了自营的下单系统,现日配送订单超7万单。

眼下,德逸经贸的配送业务正处于快速扩张期,企业在招聘配送员时,致力于打造高效团队,岗位要求应聘者能够熟练操作手机导航,要会骑电动车,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服务意识。58同城招聘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求职群体覆盖全国且蓝领人才储备充足,与德逸经贸的招聘需求非常契合。因此,为保障公司运力、快速招聘送餐员,德逸经贸与58同城招聘达成合作,进一步扩充一线团队。

从企业创立初期到规模化发展,德逸经贸已经与58同城招聘携手5年。随着企业的飞速发展,结合配送行业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从2020年起,德逸经贸与58同城招聘的合作形式升级,升级服务极大地帮助德逸经贸在人才招聘方面降本增效。

58同城的招聘顾问会基于客户的招聘需求,为其择优定制产品,优化资源分配;市场部的多样化培训活动也会优先向德逸经贸倾斜。目前,德逸经贸的人才缺口达百人以上,面对如此大的招人需求,58同城的招聘顾问帮助德逸经贸盘点了大连整体的人才供需情况,针对大连的求职者流量分布,量身定制了招聘方案,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增强了企业的招聘信心。近一年内,德逸经贸在58同城招聘上发布的招聘贴,累计浏览量已超过10万次。

现如今,即时配送服务已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行业规模迅速扩张成百亿级单量市场。德逸经贸是一家富有人文关怀的企业,在招聘难、留人难的大环境下,除了强化招聘过程,企业也非常关注员工的留存问题。谈到未来的发展,招聘经理田女士表示:“58同城招聘是我们的老朋友,未来希望58同城招聘持续为企业提供充足的人才供应,帮助我们德逸经贸的业务向更大、更广的方向拓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