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感恩节 感恩有你 一路相伴

互联网
2021
11/26
14:18
分享
评论

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

我们是否早已习惯追逐

而忘记对别人心怀感恩

对于个人来说,感恩是种态度,是美好生活的动力

对于企业来说,感恩是种技能,是持续发展的关键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我们见证了云计算从无到有,从萌芽到遍及社会经济生活。历经了发展公有云、帮助用户降低成本的1.0时代,提供定制化私有云,帮助企业敏捷、快速上云、提升连续性的2.0时代。在过去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华云数据一直在做中国政企上云背后最坚实的力量。

2021年,我们进入3.0时代,不仅积极推动信创产业发展,打造创新的信创云产品,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还实现了“全芯全栈全生态”的技术战略升级。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我们担起了中国信创产业发展史上实践者与引领者的重任。我们全心投入,潜心研发,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我们积极助力信创在全国开花结果,在信创技术发展、信创人才培养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

如今的华云数据已经进阶为信创的引领者。无论是技术的优势,还是革命性的实践,华云数据均获得了业界的多项认可,斩获了信创云10强、信创优秀云服务商、中国信创私有云厂商状元奖等多项殊荣。

四千多个日夜

我们经历了顺风与逆风、欢笑与泪水,一起并肩成长

越来越多的经历,让我们“骄而不纵,逆风不倒”

也让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能够在顺境逆境之中守住初心

而在这过程中,我们要感谢各部门各领域对科技创新企业的支持与鼓励;要感谢用户对我们的信任与肯定;要感谢合作伙伴与我们携手战斗。当然,我们还要感谢每一位华云人,“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是你们使华云数据有了团队凝聚、坚持不懈、敢拼敢赢的力量!

今天,华云数据举办了首届导师感恩节,我们在线上的华云论坛留言,分享感恩导师小故事;在线下卡片上写出心里话,传递感谢心意与祝福。

过去无数个日日夜夜里,华云导师们帮助新员工更快融入团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保证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有效传递,履行了一位华云导师的光荣使命!

他们是见证者,见证着华云新人们的成长,与他们相伴前行。在首届导师感恩节上,华云数据为感谢各位导师的辛勤,特为其准备了精美导师礼盒,感谢他们悉心指导和支持新人成长,帮助新人在工作实践中取得新成绩,为公司不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与保障。

2021年即将结束。许广彬表示,在这一年里,我们打下了非常良好的企业发展基础,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倾情奉献。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培育新业态、新产业、新经济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家科技企业,我们将继续与千千万万扎实做事的中国企业一同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将时代赋予的使命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我们也将继续潜心研发,走好信创之路,用科技冲锋陷阵,推动中国政府和企业全面上云,助力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这一条艰难坎坷的奋斗路上

感谢每一个不可或缺的你

让美好的故事一直在华云发生。

因为你们,所以传奇,因为你们,才能铭记。

过去、现在、未来

华云数据,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