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车联发布“双百人才计划”,招聘100名百万年薪毕业生

互联网
2021
11/26
14:16
分享
评论

11月11日,自动驾驶公司蘑菇车联在清华大学举办宣讲会,启动“双百人才计划”,招聘100位年薪“100W”的毕业生,另一“攀登者计划”招聘50位年薪“200W”的博士生。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李纪珍教授、蘑菇车联创始人兼CEO朱磊、蘑菇车联副总裁邓志伟等出席活动。

蘑菇车联副总裁邓志伟与清华学生现场交流

今年7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2021年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薪酬调查报告(二季度)》显示,北京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薪资水平在每月4000-11000元,互联网行业技术研发岗位所招聘应届毕业生的薪资高达每月10992元。相较而言,此次蘑菇车联提供的薪酬具有较大吸引力。

据了解,蘑菇车联共计划招聘500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包括算法类、软件类、硬件类、产品设计类、业务运营类、职能专业类岗位。

此次招聘提供了多个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岗位,算法方面包括图像、感知融合、激光雷达、决策控制等;在软件方面,有Java、C++、Android、web前端、数据分析挖掘等岗位;在硬件方面,有BSP、MCU、FPGA、硬件开发等岗位。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全栈技术和运营服务提供商,除了高新技术人才引进外,蘑菇车联还大量引入城市运营、商务拓展等业务运营人才,满足当下不断增长的研发投入和商业化项目落地所需。

蘑菇车联自动驾驶车队

自2019年10月在北京打造了国内第一个5G商用车路协同示范项目之后,蘑菇车联的自动驾驶项目不断落地,如今在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河北等多个省份都有蘑菇车联的自动驾驶项目。其中,其在湖南衡阳项目属于国内唯一城市级自动驾驶项目,其规模全球最大。

清华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李纪珍教授鼓励学生们说,了解自动驾驶并加入蘑菇车联的事业,这可能会带来很多挑战,但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同的人生道路。

蘑菇车联副总裁邓志伟与清华师生交流表示,自动驾驶之所以是一个最具想象力的行业,因为“车路云一体化”不仅涉及到车,还和信息技术、芯片相关,和算法、AI云平台、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和国家提倡的智慧交通、新基建、数字经济相关,这样的行业一定极具发展前景。

在衡阳项目之后,今年9月份,蘑菇车联和河南鹤壁市达成战略合作,这标志着其“车路云一体化”的自动驾驶方案已经进入复制阶段。

据了解,随着业务增长,蘑菇车联进入快速发展期,计划到明年底新增1000名员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