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TECNO让用户感受移动影像的魅力引领“多摄”阵列融合

互联网
2021
11/26
14:09
分享
评论

影像是时代的切片,也是生活的瞬间。智能手机的出现与发展,使得人们记录时代和生活的方式发生了改变。近日, 传音旗下智能手机品牌TECNO携手全球知名第三方行业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共同举办“2022全球手机影像技术前瞻——行业创新对谈”。

三星电子副总裁兼研发主管潘学宝、DXOMARK影像科学总监兼产品负责人Hervé Macudzinski以及TECNO 高级影像产品经理徐智敏等嘉宾分别围绕技术、算法、应用等多个方向分享了智能手机在移动影像领域的多项前沿技术和研究方向,为产业链合作伙伴布局未来提供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支撑。

Tarun Pathak首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智能手机影像的设定标准正被不断刷新,手机生产商不仅以移动影像发展的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想象力和创作力的影像器件,这就必然使得超高像素、多摄像头成为移动影像技术发展的重中之重。同时,还要结合优质图像传感器和进阶算法,持续推出不同价位的产品。”

对此,徐智敏认为:“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迭代,我们见证了消费者对于手机影像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变化。传音TECNO以更大的传感器尺寸、更出色的防抖效果、无损变焦和更高像素及分辨率成为移动影像技术的主流发展趋势。”

未来,传音TECNO也将于2022年相继推出能在终端设备实现量产的RGBW/G+P 技术、安卓系统首款Sensor Shift 防抖技术及伸缩镜头技术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让用户获得更优质的拍摄效果。

作为深肤色影像领域的领导者,传音TECNO面向全球用户不断变化的移动影像技术需求,进一步加强创新技术的研发布局与落地,打造更多备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影像旗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