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业智能平台字母网格发布,永洪科技位列领导者象限前列

互联网
2021
11/26
10:02
分享
评论

2021年11月25日,字母点评发布《2021年冬季商业智能平台字母网格》,根据产品能力、市场表现等对BI厂商及产品进行综合性的评价,最终划分为领导者、创新者、挑战者和新晋者。永洪科技凭借不俗的市场表现、强大的产品能力和优秀的客户评价,位列领导者象限前列。

自2012年成立以来,永洪科技业绩保持300%~500%的年增长率,远高于行业增长速度。目前,永洪科技在各领域头部客户中有着高覆盖率,全球各领域排行第一的25家中国企业,有11家选择永洪BI,在Top20银行客户覆盖率达80%,并在金融、制造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第一。

为保证评价的客观性和全面性,字母点评建立了综合性的评价维度,以“中国市场”为主导、以“客户声音”为基础、以“评估产品”为核心,通过“产品能力”和“市场存在”两个象限建立评价体系。产品能力包括功能、性能、效果、服务经验等指标;市场存在则涵盖员工数、收入、客户规模、评价、成长性等多个方面。

其中,所谓“领导者”,即产品能力突出,客户使用后的满意度高,并且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影响力。这类产品在功能、性能、应用效果、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拥有很高的重复购买率和推荐值,同时市场知名度较高,市场表现突出。

位列领导者象限前列,客观体现了永洪科技作为国内BI行业的领先者,其产品和服务能力、市场表现和规模、生态性和成长性等方面受到了广泛认可。

扎根本土,更懂本土

本次调研结果主要反映的是特定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以及中国客户对产品的满意程度,而在领导者象限中,我们也看到了国产BI的崛起。

永洪科技诞生前,我国BI行业可以说被国际厂商长期垄断。而如今,无论是产品能力还是服务理念,以永洪科技为代表的国产BI并不比国外的差。

中国发展趋势不可逆,BI国产化进入实质阶段。永洪科技认为,要真正的、让客户满意的完成这项工作,有两个重点:首先要实现产品、技术的适配。但只是完成技术的转移远远不够,还要针对用户的真实场景做适配性的优化,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做出相应的转变。

永洪BI从诞生之日起,便一直以本土用户需求为重点,深耕多年,不畏挑战,坚持自主研发基于内存的高性能计算引擎。永洪BI开发了许多适配本土用户真实场景、深受本土用户喜爱的功能:广泛的数据源接口、可视化数据报告、自助式探索分析等等,与AI深度融合之后,让本土用户在面对复杂的报表、企业级管理困境时能够轻松快速地制作并分析数据报告,实现各类预测分析。

因为聚焦,所以契合。当国产化的趋势不断明显,需求不断升级时,永洪BI就成为了各大企业的优先选择。因此,永洪BI获得了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聚焦企业需求的产品组合

永洪科技一直以解决企业关键问题、满足实际需求来构建产品组合。在2012年成立之初,便发现当时的第一代BI系统,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理念上,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变化速度加快、数字化转型情况多样化的需求。部署成本高、运用负担重、实施失败率高等成为了普遍的问题。因此研发了我国第一款国产化、本土化的敏捷BI产品,使企业可以短周期、低成本的实现BI应用,并降低产品学习和使用门槛,实现自助性分析,每个人都可以快速处理数据,实现数据洞察。

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是永洪科技的使命。作为一家扎根国内的本土企业,永洪科技也在思考,除了与进入数字化转型成熟期的企业共同成长之外,我们能为更多的缺乏数字化转型预算的本土企业做点什么?”

于是,2021年5月,永洪科技推出了一款可以装进笔记本的全功能永久免费产品——Yonghong Desktop,实现随时随地完成数据分析工作,覆盖表格及主流数据库,大数据量仍然可以运转如飞,同时具备AI深度分析功能,实现数据洞察。同年11月,永洪科技发布了X+Viewer,将Desktop制作的报告,通过X+Viewer分享他人,共享业务洞察,在此基础上还能展开更多的交互式分析,0成本实现中小企业BI应用需求。

Yonghong Desktop数据分析Demo

Yonghong Desktop&X+Viewer,是国内首个完成数据分析全场景闭环的终身免费软件组合。永洪科技认为,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实现,不能仅仅是个别企业的成功,而是要覆盖到更多数量的中小企业。Yonghong Desktop&X+Viewer的模式,使更多目前虽小但潜力无限、缺乏预算却有向上之心的中小企业,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来实现数据赋能、商业智能。

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对于本土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的敏锐洞察力,是永洪科技产品持续领先的坚实基础。

专注客户成功的服务能力

永洪科技受到行业和客户一致好评的秘诀在于: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实现客户成功。永洪科技认为,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套系统,而是一整套可以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案。

因此,永洪科技没有止步于技术领先优势,而是进一步把优势扩大到了应用和服务层面,综合建设赋能和服务能力。

赋能能力:基于永洪BI 6000+应用案例,为客户提供可落地、可执行、有效果的行业最佳实践,并且根据客户行业及客户属性,提供同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的方法论,向企业赋能,实现客户成功。

服务能力:永洪科技提供精细化的本地及时响应服务支持,保障项目成功及时响应客户的现场支持诉求,快速解决问题,不让问题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顽疾”。

数字化浪潮奔腾而来,我国整体的数字化建设也逐渐从探索期走向成熟。未来,永洪科技将继续发力,履行BI行业领导者应有的责任,建设更加完善的BI生态体系,为我国数字化转型战略做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