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nor与卜蜂莲花谈判合并泰国子公司,或创造价值75亿美元

业界
2021
11/22
16:59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挪威电信集团(Telenor Group)与卜蜂莲花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就泰国DTAC和True公司之间的潜在合并进行了谈判,该交易据报道将创造价值75亿美元的业务。

在提交给奥斯陆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Telenor指出无法保证与卜蜂莲花的讨论会导致实际交易。

该公司补充称,“仍有未解决的问题”,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GSMA智库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合并后的业务将拥有超过5000万的移动连接,超过目前市场领先者AIS的4400万。

今年早些时候,Telenor同意将其马来西亚业务Digi与亚通集团(Axiata Group)的Celcom合并。

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集团也正因政治动荡而退出缅甸。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elenor 卜蜂莲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