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正在“疯狂地工作” 以增加iPhone 13的供应

业界
2021
10/31
17:32
分享
评论

在2021年第四财季会议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苹果正在“疯狂地工作”,以增加iPhone 13系列的供应量。

image

库克说,就销量而言,苹果对‌iPhone 13‌的需求状况感觉“非常非常好”。不过,供应有限,苹果一直无法满足市场上的需求。

在9月份新款智能手机上市后,‌iPhone 13‌机型的初始供应很快就销售一空,目前大多数‌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设备的等待时间都很长。

由于芯片短缺和与新冠相关的制造延迟导致的供应问题,苹果在本季度损失了约60亿美元的收入,苹果预计这些供应问题将持续到下个季度。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30 日消息,北京时间 10 月 30 日凌晨,美股周五收盘,微软股价上涨 2.24%,报 331.62 美元,市值接近 2.49 万亿美元;苹果股价下跌 1.82%,报 149.80 美元,市值约 2.476 万亿美元。
业界
在一份财报文件中,苹果公司明确表示,它认为在游戏领域,自己与索尼、微软和任天堂之间的地位平起平坐,强调了它对其平台上的游戏有多重要。
业界
10 月 29 日消息,10 月 28 日下午,荣耀举行了双 11 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荣耀 X30 Max、荣耀 X30i 两款新机。
业界
10 月 29 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昨日发布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达 7650 万部,同比下降 9%,环比增长 3%。
业界
苹果新款的 MacBook Pro 14/16 的首批机器现在已经交付到了用户手中,Reddit 用户 @the_Ex_Lurker 打开了自己新款 MacBook Pro 14 的后盖,让大家第一次看到这款机器的内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