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化与共同富裕 金柚网亮相中国(浙江)人博会

互联网
2021
10/26
17:03
分享
评论

10月26日,2021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洲际酒店拉开大幕。作为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商,金柚网携全新数字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并举办“融合共享 智创未来”2021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会,聚焦“数字化与共同富裕”的融合与发展,在展示公司人力资源数字化发展进程的同时,关注行业发展,助力共同富裕。

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人博会)此前已成功举办八届,在国内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是行业变革的风向标。本届人博会以“共同富裕与人力资源服务”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举行,1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及人力资源周边衍生业态云集人博会现场,数千名企业主要负责人、高管面对面沟通交流。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现如今,中国已经步入数字化的时代,在共同富裕的重要目标推动下,人力资源服务如何利用数字化转型,变革后的人力资源行业如何帮助企业及个人实现共同富裕,是此次大会探讨的重要议题。金柚网作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的排头兵,以“连接企业,连接人”为核心价值,坚定的数字化产业路径,持续数字化技术投入,相继推出服务于时代的数字化人力资源产品。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之时,国家推出一系列灵活政策应对危机,新就业形态备受关注,并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金柚网目前在全国拥有155家服务网点,遍及25个省市,通过外包及灵活用工产品实现信息全国覆盖,快速便捷的赋能企业,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同时,也保证了新形态就业者的稳定就业。

新就业形态的大量涌现的同时,与之配套的保障问题开始被社会关注。如何在适应工作关系灵活化、工作碎片化等就业新形势下更好地保障劳动者权益,如何针对就业者的权益“定点保障”,这都是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着力点。为此,金柚网推出康康ODS的日保型雇主责任险,结合新就业形态碎片化、灵活化的特性,可实现按日打卡,也可以按场景进行打卡,以碎片化的方式为企业节约了约70%的成本,也为就业者个人提供了保障。

通过数字化技术支撑,金柚网不断完善人力资源全生命周期产品,通过研发AI陪练、岗位技能培训等产品,提升低收入人群职业技能,将“人服务于企业”的传统观念倒转,实现企业对于人的反哺,重育人重留人,帮助灵活就业人员实现收入提升,完成人才选用育留的闭环,为实现共同富裕尽一份力。同时,基于后台大数据,金柚网自主研发的人资力源数字化管理系统可根据各地政策帮助企业实现算税、发薪,高效快捷的帮助企业完成社会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