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新CEO上任后原CFO离职,英特尔也不例外

业界
2021
10/26
13:17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英特尔首席财务官乔治·戴维斯计划离职,成为大公司任命新CEO后CFO离职的最新例子。

英特尔

据华尔街日报10月25日报道,戴维斯于2019 年加入英特尔,在此之前他在高通公司担任了六年CFO。英特尔表示,戴维斯将于明年五月退休,在那之前他将继续工作,直到英特尔找到继任者为止。

戴维斯的离职公告发布于帕特里克·基辛格被任命为英特尔新任CEO的八个月之后。基辛格在英特尔工作过30年,于2009年离开,他最近一份工作是软件公司威睿(VMware Inc)的CEO。重新接任英特尔CEO后,基辛格一直致力于使英特尔重新获得竞争优势,具体措施包括承诺给欧洲新投资950亿美元用于新芯片生产,以及对美国工厂超过 200 亿美元的投资。

最近在美国的大型公司中新CEO到任、原CFO离职的例子还包括波音公司的CFO格雷格·史密斯在戴夫·卡尔霍恩成为CEO的18个月后于7月离职,以及福特汽车公司的CFO蒂姆·斯通在去年十月于新任CEO吉姆·法利就职的同一天宣布离职。

猎头公司Stanton Chase的凯茜·洛格认为,CFO有至少一半的可能性会倾向于在新任CEO上任两年内离职,这是因为顶级CEO们往往带来了自己对公司的新愿景,这导致他们也会带来新的CFO,而CEO和CFO必须密切合作。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尔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他的任务和职责就是从苹果公司手中夺回失去的业务。
业界
10月23日消息,三位消息人士称,意大利政府正在起草一份收购要约,想要说服英特尔在意大利投资数十亿欧元建立一座先进芯片制造厂。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因两家公司无法就财务条款达成一致,英特尔公司与 SiFive Inc的谈判破裂,后者有意寻找外部资金,并将首次公开发行 (IPO) 视为长期目标。
业界
10月2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股市开盘后,芯片巨头英特尔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10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盖尔辛格(Pat Gelsinger)警告称,芯片短缺状况至少要到2023年才会结束,零部件短缺问题会严重影响到笔记本电脑的销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