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机场网格化部署,复亚智能助力水域监管闭环

互联网
2021
10/26
09:55
分享
评论

近日,浙江省某市以信息化为抓手,部署多台复亚智能无人机自动机场,覆盖城区内市36条省、市级河流,对其进行网格化、信息化的无人机环保监测管理,打造生态保护建设典范。

复亚智能无人机机场网格化部署,无人机按照工作人员预先设定的轨迹自动开启巡河,针对非法排污、非法捕捞、非法采砂等行为进行定点拍摄,并将巡检数据上传云端进行AI图像分析与识别,可以识别船只、排污口、漂浮物、浮萍、安全帽、施工车等多种类型主体,基本涵盖了常见的河流污染物,识别精准度高达90%,实现无人机自动飞行+AI识别闭环智能巡检,真正做到全程无人化作业。

复亚智能无人机自动巡检应用于水环境监测领域是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效能上的一项重大突破,实现河道数据采集、存储、识别及分析一体化作业,改善了执法人员的工作环境,为执法提供了有力可靠的一线数据,有效加强了水务监管能力、拓展监管范围、提升服务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