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潮色撞上现代潮流 美图秀秀推开用户的中国色彩大门

互联网
2021
10/26
09:50
分享
评论

近日,美图秀秀将古典国风和现代潮流相碰撞,打造出的“中国潮色”系列滤镜第一期圆满收官。“中国潮色”朱砂红、藤枝黄、墨油绿、青花蓝、烟雨灰、暮檐褐六款滤镜自2021年8月6日上线起至10月7日,滤镜保存数突破4636万,“美图配方”使用量高达8059万,“中国潮色”相关话题创造2126万浏览量,邀请9位明星担任“中国潮色宣推官”,立足中国传统美学,聚焦用户国潮风向,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影像美化需求。

彰显中国审美,“中国潮色”表现抢眼

独具质感的“中国潮色”与用户拍摄场景相结合,满足了日常自拍、旅行、美食等类型的影像美化需求。数据显示,“中国潮色”第一阶段在中秋节和国庆节两大节点,为美图秀秀滤镜功能创造了仅次春节的的单日保存数据高峰。

image.png

美图秀秀“中国潮色”系列滤镜朱砂红

六款滤镜多元化展现东方美学的多重魅力,也通过不同色彩帮助用户发现生活中的更多美好。在“中国潮色”系列滤镜第一阶段中,百搭的暮檐褐稳居iOS和Android双端用户美化滤镜的首位。使用相机滤镜时,双端用户最爱暮檐褐,而在对视频进行美化时,青花蓝成为双端用户的美化首选。

美图秀秀“中国潮色”美图配方

面对用户个性化的影像美化需求,美图秀秀基于“中国潮色”滤镜融合潮流元素推出多款“美图配方”,为用户一键打造国潮大片。数据显示,“中国潮色”系列滤镜配方第一阶段累计使用量突破8000万,在用户中形成一场潮色共创的狂欢。

创新跨界合作,“中国潮色”火爆出圈

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中国潮色”的魅力,美图秀秀与多领域明星达人开启合作,邀请张杰、许魏洲、徐开聘、彭小苒、徐艺洋、周洁琼、秦奋、赵弈钦、张月等明星以“中国潮色宣推官”的身份,晒出专属国潮大片,带领粉丝一起打卡同款滤镜。

美图秀秀“中国潮色宣推官”徐艺洋

同时,无限TX、牙疼老爷爷、神思远、宣彭_Adrian、雷雨田、火柴人等知名摄影师也围绕“中国潮色”系列滤镜创作大片,通过镜头语言为大众演绎最美潮色。

美图秀秀“中国潮色”×起承文化“万家花火”定制贴纸

以国潮文化为连接点,美图秀秀“中国潮色”系列滤镜还与起承文化自主开发的“万家花火”剪纸形象IP合作,将东方色彩结合非遗文化剪纸艺术打造主题素材,上线两周时间内下载量突破3.7万。

美图秀秀社区“中国潮色”话题

在用户热情的助推下,美图秀秀社区“中国潮色”主话题浏览量超700万,话题下用户纷纷分享大片、分享创作教程,优质内容不断涌现。凭借“中国潮色”系列滤镜,美图秀秀创造性地开创了古风类专属滤镜领域,在达人和粉丝中受到高度关注,风景类、配方类、汉服类领域的爆款内容在多个社交平台涌现。

当用户的审美日趋多元,传统文化之美历久弥新。美图秀秀以“中国潮色”将古典美融入潮流场景,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影像感受,也为滤镜领域注入新鲜活力,刷新外界对于美图秀秀滤镜的印象。未来,“中国潮色”还将继续新潮演绎东方色彩,在新与老的碰撞中引领潮流美学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