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哲及旗下产品双双入选甲子光年低代码市场调研报告

互联网
2021
10/25
16:02
分享
评论

近日,甲子光年重磅推出《重塑开发,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低代码市场调研报告》。奥哲凭借其在低代码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完善的低代码产品矩阵,以及帮助超十万家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市场影响力,成功入选为国内低代码行业代表企业,并上榜最佳实践案例。

配图1

甲子光年是一家包含媒体、智库、社群、企业服务版块的精品科技产业服务机构,立足于中国科技创新前沿阵地,动态跟踪头部科技企业和产业龙头企业创新发展。甲子光年智库团队走访多位业内专家,对低代码行业各类厂商及其客户实施调研,最终输出对中国低代码行业的深度报告。

低代码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力工具

本报告中认为,具有降低应用开发准入门槛、打破信息系统孤岛、加速能力服务化进程三大价值特点的低代码平台,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提效降本的有力工具。低代码平台用图形化拖拉拽的方式替代原来编写代码的方式,减少直接编写代码的频次,能够大幅降低开发人员工作量,并有效规避代码本身的bug问题,提升开发效率。同时,效率的提升会成比例减少开发人数和天数,降低了对开发者开发水平的要求,从而降低整体成本。

奥哲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凭借出色的低代码技术入选行业代表图谱,目前旗下拥有3个系列4款核心产品,已建立完善的低代码产品矩阵。其中面向专业开发者的数字化引擎奥哲·云枢入选低代码代表产品,此外旗下另有流程管理引擎奥哲·H3BPM、面向数字化管理员的开发工具氚云,以及面向业务人员的数字化管理工具奥哲·有格。

奥哲低代码产品可以面向不同类型及规模企业,满足专业开发者与业务人员在不同场景下的数字化需求。

配图2

奥哲低代码,助力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

奥哲的服务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解决客户在数字化转型中面对的实际问题。奥哲·云枢助力西子联合数字化转型实践被评为低代码平台的典型案例,同被加入到报告当中。

云枢是一款低代码应用服务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打造敏捷好用的数字综合能力复用平台即业务中台,通过敏捷构建企业业务应用,快速响应用户需求,连接企业上下游,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员在线、数字化经营,推动企业核心运营能力的变革和升级。

配图3

西子联合借助奥哲低代码产品云枢平台,在一周时间内上线26个应用。奥哲不仅满足西子联合多样化业务场景需求,更解决离散制造业通用问题及各细分行业差异化问题,实现快速响应业务需求、降低制造成本、提升信息运维水平与企业创新能力。

配图4

本次入选是对奥哲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力的肯定。未来,奥哲将持续在数字化领域深耕,不断升级产品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