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策 2021 数据驱动大会嘉宾阵容首曝 + 精彩观点前瞻

互联网
2021
10/22
11:37
分享
评论

《精益数据分析》作者 Alistair Croll、增长大师 Ian Thiel、中美数据实践互联网老兵吕厚昌……回顾历届数据驱动大会嘉宾,仍对其前沿认知与分享记忆犹新。他们作为不同领域的认知风向标,为数十万与会者带来了一次次的认知洗礼与重塑。

2021 年,是神策第六届数据驱动大会,以“新认知 新力量”为主题,将于 10 月 27-28 日在北京举办。届时,神策数据邀请来自海内外、全国各地的 40 余位企业知名专家、技术精英,共同分享并探讨数字化时代企业增长的新认知,让认知产生新力量,让力量引领新科学!

神策 2021 数据驱动大会开幕在即,参会嘉宾都有哪些呢?他们对数字化、对营销都有什么样的认知呢?

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近各位嘉宾~

菲利普·科特勒(现代营销学之父):

影响经济的四股力量:新冠疫情 + 气候变化 + 贫富差距扩大 + 快速的技术变革。

提高客户转化率的干预方法:品牌打造、营销互动,社群营销、社交媒体营销,渠道管理、销售管理,忠诚度计划、客户关怀。

新的营销方向是“以人为本”的营销。

马 骥(小米集团 全球互联网业务总经理)

1.并不是疫情让用户的消费行为向线上迁移。随着智能终端,包括手机、电视、笔记本电脑和移动支付的普及,消费者的行为逐渐向线上迁移,而突如其来的疫情,又加速了这个迁移的过程。

2.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时,最大化地提高互联网商业转化效率,是每一个互联网运营团队都在追求的目标。

3.存量市场竞争的当下,运营效率尤其重要,数据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核心作用。

Flora(币信科技 数据产品负责人):

1.在日常运营工作过程中,我们采用数据驱动运营的模式。

2.针对割裂的多方数据源,建议合并到一个数据中台或者服务商系统中。

3.流量投放的技术和产品规划,能够帮助中小企业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林怡哲(环球网校 智能化学习线负责人):

1.在教育领域,数据的核心工作是帮助学员更科学、高效的学习。

2.数据在企业战略落地过程既扮演着预言者的角色,也扮演着督促者的角色。

3.教育行业想要做好用户运营,最重要的一点是回归教育的本心,以学员为中心。

何 雯(石基信息 市场部总经理):

1.酒店数字化转型目前处于反应期,云计算还未达到较高普及率。

2.对于单体酒店来说,数字化转型这个概念在一定程度上是一个伪命题。我们更多地鼓励单体酒店进行场景的微创新,比如通过技术手段提升宾客的数字化体验,将人、流程和工具结合在一起,才能充分发挥场景创新的意义和价值,但这对于单体酒店来说,往往是出于人力资源、资金层面的考虑。

3.中台产品对旅控集团、酒店管理集团的意义和价值在于,解决“快”的问题,也就是“效率”和“敏捷度”的问题。

4.系统和技术需要服务于业务需求而存在。

5.酒旅行业目前还未实现用户数据层面的整合,在用户标签的完善、细分,产品的细分,以及定向的精准营销和流程自动化的管理方面,还需要时间。基于 SCRM 做解决方案,服务商已经加大投入。

6.B2B 营销已经到了一个品效合一的时代,两个重要点分别是:整体漏斗体系和 Loop 模式。

7.流量为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一个流量与转化率并重的用户运营时代。

8.B2B 营销一定会变得越来越数据驱动,用户运营越来越精细化

桑文锋(神策数据 创始人 & CEO):

1.认知是未来的常识。

2.正确的认知产生动力,错误的认知产生阻力。

3.科学方法是先进认知,数据驱动是科学方法的体现。

4.用先进的认知统一思想,用科学的方法提升效率。

除此之外,本届大会还邀请到了科技智库甲子光年创始人 & CEO 张一甲、泰康在线数字创新负责人耿珍珍、直客通酒店集团业务部总经理季炜、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安浩磊等,从不同行业、不同细分领域的真实数字化需求与实践出发,全面演绎认知落地的全过程。

更多精彩分享敬请期待!

10 月 27-28 日

神策 2021 数据驱动大会

邀您共同感知前沿认知,仰望星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