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WG5!火线安全成功成为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

互联网
2021
10/22
11:13
分享
评论

近日,火线安全凭借技术实力,成功审核入选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信安标委”),成为WG5—信息安全评估工作组的一员。

信安标委是在信息安全技术专业领域内,从事信息安全技术、安全机制、安全服务、安全管理、安全评估等领域标准化工作的组织,于2002年成立。

信息安全标准管理是我国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进行宏观管理的重要依据。从国家意义上来说,信息安全标准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及经济利益,标准往往成为保护国家利益、促进产业发展的一种重要手段。信息安全标准化是一项艰巨、长期的基础性工作。

北京安全共识科技有限公司(火线安全)是基于社区的云安全公司,主要运营火线安全平台和洞态IAST。“火线”是全球首个社区原生的安全服务平台,注册有近万名白帽安全专家,为企业提供可信的安全众测服务。“洞态”作为全球首个开源IAST,迎合安全左移和DevSecOps理念,是一款面向企业安全开发的自动化安全测试产品。

火线的安全产品与理念赢得了来自全球著名技术领袖陆奇博士创立的奇绩创坛、经纬中国、五源资本等机构的投资,代表客户包括字节跳动、美团、百度、京东、滴滴、快手、中国电信、中国银行、中石化等多家互联网大厂与国企。

今后,火线安全作为WG5工作组成员,将积极参加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参与行业相关标准的制订与修订,为推动中国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