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 畅写Office5.0助力企业数智化办公,按下文档协作快捷键

互联网
2021
10/22
10:52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畅写在北京海淀区公司总部举行了“在线办公行业应用研讨暨畅写2021新品发布会”,会上公司创始人史周波就发布新产品的创新驱动作以说明,为了更好地赋能个体和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竞争,畅写重金投入新品研发,推出了在线协作全系列【畅写Office企业数智化办公】新品——畅写Office5.0,包括文字处理电子表格、演示文稿在内的“Office三件套”

随着2020年以来,全球疫情蔓延,外部环境日趋复杂,全国经济在重击之下,人口、流量和资本红利不断消退,企业运营成本上升。为了应对存量厮杀的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都在从内部强化协同效率,从外部强化创意营销竞争能力。

畅写Office5.0的产品优势

畅写创始人史周波介绍过去公司深耕产品和对市场需求的不断深入了解,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向平台化、智能化、协同化、数字化发展。而正是这种产品及办公环境变化的驱动,使畅写从【在线文档协作】向【文档数智化】方向专研深耕,打破了大家对于在线协作的认知——在线文档不止是协作编辑。

畅写Office5.0最大的特色是多人实时协作,它不仅支持多人在线编辑同一份文档,而且支持文档区域划分协作与权限设置,而且文档内所有操作可记录历史版本可追溯;另外一核心亮点是数据互通,不只是提高办公效率,而且能实现文档数据与企业数据互联互通、数据自动同步更新,同时也支持数据汇总、数据存储等多个关键环节的数字化办公生态体系,针对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合同协同编辑、年报协同编制等一站式的协作服务方案。畅写倾心打造的这款畅写Office5.0还在数智化服务方面尤为突出,可与金融领机构数据中心及数据库、企业财务系统、CRM系统、合同管理平台、项目管理等业务数据,进行实时双向连接和更新。

据畅写创始人史周波透露畅写自2018年成立以来,持续围绕企业需求深耕文档与数据数智化服务,逐步实现产品SaaS化服务升级,不断面向企业的数字化新时代发力。他特别强调,我们能提供的不仅是完整的在线Office办公套件,更主要的是提供多人协作编辑文档的数智化创新服务,在过去不断获得金融领域用户认可,先后为平安银行、平安科技集团、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国海证券、惠华基金等金融领域重大客户持续提供产品服务,我们更加确定,产品+服务,才有更好的未来,截止目前畅写已经服务的客户覆盖金融资管、金融托管、银行资管、投融资管理、电子合同、项目管理、文件审批、报告编制等多种应用场景。

二、畅写Office实现的企业客户价值

1、畅写Office提供完整的在线办公套件、多人协作编辑和权限管控等服务大幅提升企业办公的运营效率  ,深度兼容微软Office系列文件格式、涵盖Office的85%以上的功能、兼容用户操作习惯,打破空间限制,大大提高了文档协作的效率,即便在手机中能随时随地打开,碎片化时间就可以轻松处理。

2、畅写Office电子表格实时同步业务系统数据,高效解决数据的时效性、唯一性与合规性 ,保持数据的真实有效性,为企业的运营节省了成本;让企业告别数据统计的返工、重复及”一处修改动全身“的困扰,大幅减少了工作周期。

3、畅写Office确保文档安全性不只是数据加密,而是通过文档分享管控和访问者水印,多方面确保内容安全,版权保护;还能提供多层级数据保护和多级别的权限控制能力,通过用户角色可设置局部隐藏、编辑和预览等权限,文档内容提供全流程的安全管控服务;

三、畅写Office的经典应用案例,一站式企业年报协同编制,解决在线协作效率问题,极大的降低成本。

多人在线协作编辑报告服务,相比传统的报告编辑、发送、下载,合稿编辑复制粘贴、格式化等高频重复的工作流程,提升效率500%;以协同创新的方式推出数据引用与同步更新服务,让数据变化同步更新到企业应用场景下,方便企业快速发布周报、月报、半年报和年报,使企业决策者随时都可以获得最新的报告内容。特别适用于大型集团企业、多元化经营企业以及上市公司使用。

【结束】

最后畅写创始人史周波介绍此次畅写新品发布会主题是数智化·文档协作创新,更多的体现在客户价值上,因为畅写与客户的关系从来不是单次的产品需求的满足,而更加是长期的价值成长关系。为了服务好每家企业,畅写建立了标准化的产品服务流程规范,通过专业的产品知识、良好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我们相信唯有用户不可辜负,只有通过不断努力对产品+服务打磨、升级、创新,才能为推动中国数字化办公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韩念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