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担心你的家庭影院坏了没法修 ”极用心“的极米H3S给你贴心保护

互联网
2021
10/22
10:11
分享
评论

伴随着“宅经济”的发展,人们逐渐喜欢将各种外出活动搬进家里,居家娱乐化生活越发受到欢迎。在此背景下,智能家用投影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让用户宅在家也能享受到影院级别的观影效果。许多朋友可能还会担心投影买来不会用、坏了担心修不好,那么我们来看看极米H3S是怎么做的呢?

作为中国投影行业的领导者,极米科技坚持对光机、整机结构设计、环境感知和画质优化等方面进行升级,引领着投影产业的持续升级,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加轻松打造沉浸式智能家庭影院。日前,极米科技推出了新一代极米旗舰产品系列的焕新之作——极米智能投影H3S。据了解,H3S自预售起就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首批现货更是在发售当天就迅速售罄。

极米H3S在智能操作方面,进行了更新迭代,切实简化了用户的操作步骤,给用户带来了智能化体验。H3S配备了“画面自适应”、“画面智能避障”以及“画布自适应”的功能,在这一系列智能操作的加持下,能够真正实现智能投影的即开即用。

这就意味着,我们收到一台极米H3S投影后只需要经过拆封——找地——通电——开机,即可立即获得大屏家庭影院的沉浸了。

值得关注的是,这些功能是基于数万次数据深度学习和算法模拟,在全新机器视觉感知矩阵、空间建模算法以及画面适应算法的支持下,实现投影画面的大小、亮度在开机后进行自动调整,帮助用户告别繁琐的手动调试,轻松拥有更智能的观影体验。

作为新兴的智能投影,大家对老旧投影经常性需要清理滤网、更换灯泡的刻板印象早该抛弃,因为不论是自营平台的售后体系,还是商家本身的保修换货都已经非常完善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极米科技推出了“极用心”服务计划,支持30天内免费更换新机,旨在通过更完善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无忧畅享大屏观影的幸福体验。作为极米科技旗下的旗舰产品系列的焕新之作,智能投影H3S同样享受上述的售后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