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和“韶音品牌挚友”江映蓉一起解锁专业运动耳机的新体验

互联网
2021
10/22
10:00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运动耳机领导者韶音,携手国内实力派歌手江映蓉共同官宣,江映蓉成为“韶音品牌挚友”,正式加入韶音运动耳机“明星粉丝团”,一起为运动而声!

在官宣中,江映蓉写到:很荣幸能够成为韶音运动耳机的品牌挚友。韶音专业运动耳机,为运动而声。不塞耳朵、畅快聆听、舒适佩戴、防水防汗,使用体验独一无二,让我元气满满。这个冬天,和我一起戴上韶音运动耳机,全情解锁专业运动耳机才有的舒适和安全体验!

官宣同时,江映蓉佩戴韶音运动耳机Aeropex的几张精美大片也随之同步亮相。在大片中,江映蓉身着运动装和骑行服,佩戴韶音运动耳机,以不同造型亮相,动感优雅、英姿飒爽,运动感十足。作为内地唱跳diva,一直以来就以运动、健康形象示人的江映蓉和韶音专业运动耳机搭配得可谓天衣无缝。

官宣后短短半小时内,江映蓉的官宣微博转发量已经突破2千,评论也超过1200,点赞更是超过1万6,大量江映蓉的粉丝纷纷在评论中晒出和姐姐的“同款装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韶音中国的官微也有大量粉丝上来前来留言,不断有网友晒出自己购买的韶音运动耳机的实物和产品包装。可见,此次合作,得到了双方粉丝的共同认可。江映蓉本人其实也毫不掩饰自己对韶音运动耳机的青睐。在之前的社交平台上,她也曾经多次分享使用韶音运动耳机的心得,对韶音运动耳机绝对是“真爱”。

本次江映蓉成为韶音品牌挚友,也让韶音的“明星粉丝团”得以继续壮大。这个“韶音明星粉丝团”里,已经有吴尊、许凯、李泽锋、于朦胧、郑恺、郭碧婷、柳岩……以及刘湘、何姿、陈一冰、刘璇、汪顺、孙一文……等一众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这些明星,其实在更早的时间,就已经在自己的生活中把韶音运动耳机视为必备单品了。

韶音运动耳机何以能得到如此多明星以及世界冠军的青睐?这与自己超强的产品力分不开。韶音全线运动耳机都采用骨传导技术,耳机不用塞入耳朵,具备独一无二的开放式聆听体验。彻底避免了入耳式耳机运动时佩戴不牢、容易掉落,或者长时间佩戴后造成的耳道不适,具有超强的佩戴舒适性,耳道清爽无压力。同时,不塞耳朵、开放聆听,亦能让使用者实时感知外界环境音,保证户外运动安全。这次官宣大片里江映蓉佩戴的Aeropex,全机身采用钛合金材质,柔韧耐用,狂甩不掉,更具备IP67超强防护,可淋可泼可浸泡,在运动耳机中,实力堪称爆表。

随着韶音和江映蓉这段美好关系的展开,不妨就和韶音品牌挚友的江映蓉,一起来解锁专业运动耳机的新体验吧。相信你一定能感受到,韶音专业运动耳机是如何的“为运动而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