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方巍:“真快乐”APP致力于实现“购”与“乐”的相互融合、相互赋能

互联网
2021
10/21
17:59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以“乐·购新升级”为主题的“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权威解读“真快乐”APP改版后的新内涵、新特色、新亮点,全面解读真快乐APP在国美娱乐化零售战略不断深化进程中的新变革。

据悉,此次“真快乐”APP升级改版,将聚焦消费者“物质和精神并重”的消费升级需求,从“购”和“乐”两个维度,打造“真选商品”“严选好店”频道,提升“购”特色板块的价值,通过“赛事+榜单”的形式,借助直播、短视频、笔记等方式,提升“乐”特色板块的活力,聚焦构建以赛事、榜单为特色的娱乐化内容社交平台,对“真快乐”娱乐化零售战略进行全面系统升级。

国美零售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国美零售CFO方巍在发布会上表示:“升级改版后,‘真快乐’APP致力于实现‘购’与‘乐’的相互融合、相互赋能,通过两者的互动、互助、互补,产生1+1>2的协同倍增效应,开创出‘商家娱乐卖、用户娱乐买、一起分享乐’的娱乐化营销新模式,实现销售与消费全链路、多维度、超圈层的‘真快乐’。”

在解析“真快乐”APP此次升级改版的具体意义时,方巍也对改版的初衷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零售,是国美的始发站与基本盘,是‘国美,家美,生活美’的初心之基与力量之源。当前,我国正踏上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零售业也面临由技术飞跃和商业转型共同驱动的创新窗口期。在全局中顾大局、于变局中开新局,国美坚定选择回归零售本质、服务家庭生活、打造共享生态,既实现服务国家战略、贴合民生需求、引领行业趋势的目标,更确保作为零售企业的旺盛创新力、蓬勃生命力和核心竞争力。

经过近一年的高速发展,探索零售本质的“真快乐”APP,在升级改版之后,必将加速进击“家·生活”战略2.0阶段。我们相信,“真快乐”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值得我们更好的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