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分类,尽享健康!TCL灵悉C12复式分类洗衣机再获大奖

互联网
2021
10/21
17:58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锦衣之上向阳而新 2021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多家主流洗衣机品牌,与京东家电、中怡康GfK中国等行业机构齐聚一堂,共同梳理行业当前形势、探讨消费需求变化、共谋产品发展方向,推动洗衣机行业持续良性发展。

在这场行业盛典中,TCL洗衣机凭借多年来在家电领域的创新升级,产品实用性和专业性获得了行业及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荣获“2021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 健康呵护领军品牌”大奖。而TCL G120C12-HDY洗衣机

获评“2021中国洗衣机行业 智慧洗护优选产品”,TCL H100P2热泵干衣机获评“2021年度中国干衣机行业 衣物护理专家明星产品”,TCLG110T700-HDY洗衣机获评“2021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 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一举豪夺四项大奖的TCL,毫无疑问成为了当日全场最亮眼的品牌之一!

高需求之下促进洗衣机、干衣机产品技术不断革新,高端化产品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来说,“专业”是他们最喜欢的词汇,在洗衣、干衣领域也是如此。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传统的只具有常规的清洗功能的洗衣机,或烘干功能的干衣机已吸引不了消费者的目光,带有分类洗、杀菌等健康功能的洗衣机与干衣机,俨然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家电升级的重点方向。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TCL“全品类”家电创新实力的最好证明,更是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科技创新实力的重要体现。以这次获奖的TCL灵悉G120C12-HDY复式分类洗衣机为例:它创新搭载了上下分区的复式双筒设计,上筒为全钢护衣mini波轮,下筒为全钢护衣大容量滚筒,上下双筒可以满足不同种类衣物的洗涤需求,并且可以同时洗护,更省时省力。

上筒可以专洗婴幼儿衣物,下筒洗普通衣物,也可以用上筒专洗内衣,下筒洗外衣;此外,衣服颜色的深浅不同可能会导致混洗时染色,同样可以把深浅衣物分类并用上下筒分开洗。值得注意的是,TCL灵悉G120C12-HDY复式分类洗衣机的上下筒水流分别独立循环不交汇,根源上杜绝了细菌和过敏源交叉感染的机会。

TCL C12复式分类洗衣机内置AI智慧芯片和微光谱水质检测科技,通过智慧检测水质,判断衣物的浊度和洗涤剂残留程度,如果检测到衣服已经被洗干净了,洗衣机会自动停止运行。还能通过AI智慧显示来实时反馈洗涤状态,能够直接在屏幕上了解衣物洁净度,让用户对当下洗涤进度一目了然。

平时在投放洗衣液时,通常放多放少都是凭感觉,放少了污渍洗不干净,放多了会有残留。TCL C12复式分类洗衣机除了可以通过AI智慧洗实现“衣净即停”功能外,还能根据衣物量和洁净程度智能投放洗衣液,只要将洗衣液倒入洗涤盒中,每次洗衣都能自动投放合适的剂量,解决了用户手动添加洗衣液的痛点。此外,洗涤盒有足够的容量,一次添加可用30天+,余量不足时还会及时提醒你。

TCL C12复式分类洗衣机还搭载多种健康洗涤模式,如热力除菌、恒温柔烘、抑菌除泡、触控大屏、全屋互联等极具特色和实用性的功能。

从这款产品中不难看出,TCL洗衣机产品的设计理念是对用户在使用洗衣机产品过程中的种种痛点、潜在需求进行深度分析,从而打造出极致省心、健康便利的使用体验。因此,TCLG120C12-HDY洗衣机“2021中国洗衣机行业 智慧洗护优选产品”称得上是实至名归。

TCL洗衣机产品还曾荣获IF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证明了TCL洗衣机的实力足以在顶级竞技舞台上持续大放异彩。相信在未来,TCL洗衣机将延续其匠心精神,赋予产品更多科技与美学,向消费者展示了中国企业科技创新的实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