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Wize边缘计算平台荣获“物联网行业创新技术产品奖” 深化云边协同

互联网
2021
10/21
16:49
分享
评论

深圳,2021 年 9 月 29 日——

日前,在“维科杯·OFweek 2021(第六届)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青云QingCloud物联网平台与EdgeWize 边缘计算平台凭借对海量设备的接入管理,与边缘端本地数据收集、计算、决策能力,获得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创新技术产品奖”,其在物联网行业和边缘计算领域的技术、产品创新力得到业内高度认可。

此次峰会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 OFweek 维科网、OFweek 物联网联合举办,旨在加深物联网在各行各业的渗透程度,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评选活动收集到几百家企业申请,经过激烈角逐,青云QingCloud 物联网平台与 EdgeWize 边缘计算平台脱颖而出。

在万物互联浪潮的推动下,网络通信技术在传输速率、带宽容量等方面的技术革新为海量设备的互联互通奠定基础。青云QingCloud 凭借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平台与 EdgeWize 边缘计算能力相融合,针对万物互联,构建了“云网边端一体化”架构的核心枢纽。其中,青云QingCloud 物联网平台可支持海量设备高并发连接和高效管理,并通过云边协同,快速构建、部署、管理边缘业务,结合青云QingCloud各类 PaaS 服务,对设备生成的数据进行收集、处理、分析和操作,帮助企业轻松构建物联网应用。

EdgeWize 边缘计算平台则经过持续优化迭代,通过与物联网平台深度协同,将青云QingCloud 全维云服务能力延展至企业边缘侧业务场景,抵近企业真实需求场景,提供安全、可靠、简便易用、功能丰富的边缘计算能力支持,帮助企业快速构建并运行各类型边缘业务,实现本地数据就近计算,使业务决策更高效。

在 CIC 2021 云计算峰会上,青云QingCloud 物联网平台与 EdgeWize 边缘计算平台全新升级。物联网平台新增规则引擎、数据管理、全链路监控运维等功能,帮助用户业务决策从代码中解耦,下发更灵活,实时数据获取、历史数据查询、快导能力,以及全链路监控运维能力获得增强,管理更加高效、便捷,运维成本大幅降低。EdgeWize 边缘计算平台新增可在弱网和无网环境中运行的边缘本地控制台,用户通过登录控制台,即可轻松查看和管理边缘设备及应用,并以安全方式进行本地计算、消息收发、数据缓存与同步等,为业务运转提供安全、低成本、低时延、弱依赖的边缘计算服务。

接下来,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持续深入发展,以青云QingCloud 物联网平台和 EdgeWize 边缘计算平台为核心,青云QingCloud将进一步与自身QingCloud云平台、智能广域网深度融合,与百行千业终端设备互通互联,全面升级“云网边端一体化”架构能力,触达用户各类业务场景,激发全域数据智能,赋能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