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鹿集团:58同城招聘引流效果显著,招聘速度快!

互联网
2021
10/21
15:42
分享
评论

当下,直播电商蔚然成风。不过,对于服装品牌而言,能为消费者提供更沉浸化的视觉感受和“身临其境”的线下消费体验同样必不可少。为此,服装品牌在积极拓展线上渠道的同时,也进行着线下门店的布局。其中,雅鹿集团作为老牌知名服装品牌,就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方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随门店数量的扩增,雅鹿集团对一线员工的需求量大幅提升,为高效缓解用工需求,雅鹿集团与58同城招聘达成合作,两年时间里,通过后者招聘到了大量优质销售人才。

雅鹿集团创立于1972年,历经四十多年的用心耕耘,全国实体门店超过700家,销售额已经达到14.2亿元。随着门店数量的扩增,企业对一线员工的需求量非常大,但这类岗位的流动性大,招聘压力也随之而来。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招聘拥有超4亿的高活人才库,其中不乏大量销售人才,与雅鹿集团的用工需求高度匹配。在此背景下,雅鹿集团与58同城招聘达成合作,雅鹿集团的HRD夏先生表示:“我们选择和58同城招聘合作,就是因为58同城招聘有很高的知名度,有大量的销售类求职者,简历投递量很高,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招到人才!”

据雅鹿集团介绍,企业热招岗位是门店导购、营业员及门店店长等一线岗位,以25 - 40岁的女性为主,抗压能力强,能为客户提供耐心且优质的产品讲解服务。为提高人才留存率,雅鹿集团会为新入职员工提供培训。针对雅鹿集团的招聘需求,58同城定制了包含招聘顾问、招聘产品、线上培训等完善的招聘服务,以确保雅鹿集团的人才供应。

而58同城招聘的优质服务也获得了雅鹿集团的认可,夏先生表示:“58同城招聘的销售顾问专业性非常高,会结合我们的招聘难点与现状,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不论在周末还是节假日,58同城招聘顾问回复信息都很及时,能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问题,从这个细节,就能感受到58同城招聘的用心。”

不仅如此, 58同城丰富多元的招聘产品也获得了企业的赞赏。雅路集团使用频率较高的是优选投递和黄金展位,上述两个招聘产品可以迅速为企业引流,有效增加岗位曝光量,从而令企业收获更多优质简历。此外,雅鹿集团人事部门还积极参与58同城招聘举办的线上培训活动HR研习社,有专业人力资源导师结合实操将理论最大化地传输给企业,可以更深度地帮企业解决用人问题。

从效果上来看,根据雅鹿集团的上季度招聘报告显示,其在58同城招到的员工数,占线上招聘总量的三分之一。58同城招聘上的求职者工作经验丰富,上手速度快,大量对口销售人才的输送,不仅对企业门店的销售额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还有效降低了企业培训员工的成本。

据了解,雅鹿集团作为全国连锁企业,在今后的经营中,用人需求量将持续上升,面对高强度的招聘压力,企业选择线上线下招聘同时进行。因合作两年多时间里,58同城招聘的线上引流效果显著,雅鹿集团会持续与58同城招聘保持深度合作。夏先生强调:“我们也希望通过58同城招募到更多优质人才,为集团全国门店的扩充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