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德机器人新品揭秘,CeMAT展会亮点抢先看!

互联网
2021
10/21
14:41
分享
评论

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即将于10.26-10.29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斯坦德机器人位于N1展馆C3-2展位,诚邀您来见证斯坦德机器人全系列产品统一亮相!

产品发布

本次展会斯坦德机器人带来了多款新品,经典的Oasis标准移动机器人底盘即将发布两款D系列产品——Oasis 180DOasis 1200D,180D主打尺寸小、灵活、洁净等级高,主要应用于半导体行业;1200D则主要应用于大负载场景,满足食品、汽车等行业应用需求。

除此之外,针对3C行业SMT产线的传输式移动机器人Oasis-SMT-A2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版Oasis-SMT-A2-R1下层料架的最低对接高度仅有230mm,且上下两层对接高度可根据客户需求同步调整,灵活应对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CeMAT展同期,10.28上午9:40-10:00,斯坦德机器人Oasis产品线总监张元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内广场OW2馆举办新品发布会,欢迎各位到场共同见证!

技术预研

始终保持对前沿技术的不断探索是一家科技公司领先于行业的秘诀之一,斯坦德机器人也是如此。CeMAT展中,斯坦德机器人将首次展示预研产品——Zero 360:对角双3D雷达实现360°三维视角全覆盖,8摄像头实时展现车辆运行环境,采用5G通讯技术,进行数据云端计算。

Zero 360是斯坦德机器人对未来的机器人形态的一次探索。从硬件配置,到操作系统和导航算法,再到软件平台,斯坦德都会一如既往保持对先进技术的高敏锐度,持续不断进行新技术探索和预研。更智能、更精准、更安全是斯坦德产品不变的追求。

形式展示

本次展厅设置了两块专门用于实时展示现场车辆运行的屏幕,一块屏幕位于主干道,用于展Zero 360的实时数据;另一块位于次主干道,用于展示全展厅车辆的实时运行情况

为了保证Zero 360双3D雷达+8摄像头的数据稳定传输,斯坦德机器人将在展厅搭建5G基站,实现数据高速传输,主干道屏幕将展示3D雷达识别的3D地图和实时的3D点云,相机实时识别的车体和行人等数据;次主干道的屏幕可以看到展厅内每辆车的实时状态,运行轨迹、剩余电量、订单任务等所有数据一目了然。

系列亮相

本次展会从移动机器人平台、到行业标准应用机器人、到复合机器人、再到智能无人叉车,斯坦德机器人全系列产品悉数到场,阵容强大!而移动机器人平台中,从180kg载重的Oasis 180D,到300kg载重的Oasis 300C,到600kg载重的Oasis 600C,再到1200kg载重的Oasis 1200D,从轻到重,满足各行各业不同场景不同载重的需求。

演示方案中,有窄通道运行展示、料箱背负及同步旋转展示,曲线及转弯行驶展示、接驳台对接展示、弹夹夹取展示等等,欢迎各位朋友来现场参观交流!

最后,10.27-28,在展会同期的2021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开幕式上,斯坦德机器人CEO王永锟将就“叉车AGV赋能厂仓物流一体化”为题进行分享。近几年来斯坦德机器人在AMR站稳脚跟的情况下,不断在叉车AGV方向取得突破,目前已有数十个项目落地,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本次分享!

参观指引

温馨提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