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之星:高擎科技火炬,点燃“双创”未来

互联网
2021
10/21
14:32
分享
评论

对于企业来说,科技是发展路上永恒的主题。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科技与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如果将企业发展比作一个火箭,那么发展就是引擎,而科技就是点燃引擎必不可少的火种。

目前我国的科技实力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已步入科技强国之林。从企业的角度来说,一场关于技术与创新的变革已经来临,而身为行业龙头品牌的康佳,在这场变革中无疑充当着引路者的角色。

10月19日,全国双创周展会在河南省举行,此次展会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同国资委、科技部、财务部、人社部等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举办,面向全国创业创新领域,是我国双创领域规格最高的展会。

图片1.png

在该展会上,康佳之星以“全球化‘四链融合’产业孵化体系”项目参展,并在诸多项目中,拔得头筹,入选了主会场优秀项目展,这也是康佳之星连续两届入选全国双创周主会场优秀项目展,向大众展示了康佳集团强大的科技实力。

康佳之星是由华侨城与康佳重点打造的创投平台,专注投资与孵化,目前已成功孵化出1572个高精尖技术与创新项目。比如,此次在展会中所展示的5G自由视角、VR+全域旅游等技术都是由康佳之星项目所孵化,在解决国民关注问题的同时,还为近十五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从这里看出,康佳不仅仅有技术实力,康佳核心管理层还有着高瞻远瞩的大局观。

图片2.png

康佳之星不仅在全国双创周展会上惊艳亮相,还在“中央企业熠星大赛”中与3340个项目进行比拼,最终斩获了最高奖项——“央企熠星大赛”一等奖,在辉煌的履历表上又添上一笔,同时康佳集团凭借出众的研发项目能力荣获了“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康佳之星大获成功,可以看出康佳对科研的重视。回顾康佳的发展历史,会发现康佳始终将科技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康佳之星连续获得国家认可,彰显了康佳在科技创新这条路上行稳致远的步伐。

多年来,康佳集团的科技创新实力一直保持业内的顶尖水准,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相信在未来,像康佳这样的企业会越来越多,共同挺起中国企业的脊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