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新能源“放价啦”,金彭艾咪AMY价格让消费者大呼惊喜

互联网
2021
10/21
14:25
分享
评论

举国欢庆的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但金彭新能源的“放价”却持续进行着。自7月初推出新品金彭艾咪AMY,2万左右亲民的指导售价,让其销量持续处于市场前列。除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价格外,这款车还有哪些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它与金彭新能源之前的车款相比,做了哪些升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寻答案。

设计能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

虽然规格上是微型电动车(长2900/宽1400/高1500),但和市场上流行的小而圆的微型车设计风格不同,前脸采用家族旗舰车款设计元素,为整车增添了不少大气韵味。这样的突破设计,意在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此外,车款还提供了更受年轻群体青睐的莫兰迪车身颜色选择,包括浪漫樱花粉、云海苍蓝、清凉薄荷绿、皓月霜白4款纯色。据了解,该车款后续会根据消费者喜好,推出更多套色搭配,值得期待一下。

性能配置升级

金彭艾咪AMY用了成本更高的全LED灯组,在恶劣天气下,照射表现仍然优秀。4*60mm的双侧双透镜,保证照射强度但功耗更低的行车转向灯让整车在照明系统上就大幅领先同类产品。

不得不提的是金彭艾咪AMY还支持快充!要知道,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充电是个大问题。不像燃油车随处可见的配套加油站等基础设施,目前国内充电设备布局暂不完善,这也是许多消费者的顾虑。而市面上微型低速电动车几乎都是慢充型,漫长的充电时间降低了车主出行的自由度。金彭艾咪AMY3小时快充即可跑50公里,能够满足大部分车主紧急用车需求,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个痛点。

适用场景丰富

金彭艾咪AMY还在使用场景上做了拓展。一般低速电动车要么为了灵活小巧的操作体验和方便停车的优势,压缩车内空间,降低载物功能;要么注重载人载物,而变得笨重呆板。艾咪AMY则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做了优化,让其兼具二者优势,开着它,既能穿梭在高峰车流不易拥堵,又能载物搬运、载人出游。

总结

回到文章开头的问题,除了价格因素以外,新鲜感更强的设计、性能方面的优化升级及丰富的适用场景都是金彭艾咪AMY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因素。此外徐州市日前发布的2021年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50强”榜单中,金彭集团跻身榜单前列。卓越的企业实力背景,想必也是金彭艾咪AMY强大的消费信任背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