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Call网页版远程支持:无需安装程序,打开浏览器远程控制

互联网
2021
10/19
16:29
分享
评论

一说到远程软件,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步骤应该是安装主控端程序,然后在被控设备上安装客户端程序。不安装软件程序显然很难实现远程控制。然而RemoteCall网页版的到来打破了这样的限制。尤其是IT企业技术支持人员对客户提供远程售后的场景,一方面技术人员不再受场所和设备的限制,出行中手机打开浏览器也能给对方提供协助,另一方面客户也不再有安装程序的麻烦,可以说是非常创新的功能。

搜狗截图20211008175556.jpg

提供快速可靠的技术支持

我们无法预测客户何时会发来支持请求,而即时的应对又是企业客户满意度的关键。当出现紧急情况,无需安装的网页版远程支持会帮上大忙。比如技术支持人员的工作用电脑正在进行防病毒或操作系统更新时客户发来紧急支持请求,工作人员就可以用身边同事或其他的电脑打开浏览器,用RemoteCall网页版为客户提供即时的协助。只有RemoteCall网页版可以从任何电脑的网络浏览器立即与客户连接。又比如技术人员有外出日程需要一整天坐车移动时客户发来求助请求该怎么办呢?用手机直接打开浏览器输入RemoteCall网页版网址就能远程控制客户电脑或手机提供技术支持!

搜狗截图20211019145047.jpg

远程支持操作更轻松

传统技术支持人员使用的远程软件都必须先安装好软件程序,才能实现一方远程控制另一方的设备。而RemoteCall网页版仅需一个网络浏览器,就能马上开始电脑、移动设备、视频远程支持。除了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也能用来给客户提供远程支持。而接受远程支持的手机客户可以直接打开网络浏览器接受视频远程支持,或仅需安装综合版客户端APP就能接受手机和视频协助,非常地快速和方便。

搜狗截图20211019145103.jpg

跨平台 多兼容

RemoteCall网页版不仅同时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等各种操作系统,还不分电脑和移动设备,通用性极高。而且还可扩展和兼容各种网络解决方案,比如可轻松集成ERP、CRM、Groupware,最大程度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极简界面 功能齐全

RemoteCall网页版也具备了远程支持和远程协助需要的所有基本功能,可以满足日常的技术支持需求。除了桌面控制、屏幕白板、画质和视图调整、截屏外,还提供语音聊天方便与客户沟通;服务日志填写功能可以记录客户支持内容,方便技术支持管理服务的记录。移动设备远程支持中,提供移动功能控制和摄像头操作指示,还有移动设备和视频远程支持的切换,最大程度方便技术支持给客户的移动设备和现场提供远程协助的场景。

搜狗截图20211019151009.jpg

任何地方,任何设备,用RemoteCall轻松远程支持

RemoteCall网页版远程支持技术为广大技术支持提供了非常方便和强大的远程协助工具。无需安装程序,不管是电脑,还是手机和平板电脑,直接打开网络浏览器就能远程连接。不管你在哪儿,不管你身边有什么设备,只有你有RemoteCall和网络,就能给客户提供即时和满意的远程技术支持。

搜狗截图20211019155928.jpg

关于RemoteCall

RemoteCall远程支持是由专业远程技术企业RSUPPORT早于2002年开发上市的专为技术支持人群设计的远程技术支持解决方案。RSUPPORT公司在业界最早提出远程支持(Remote Support)的概念,并且最早将远程支持技术商业化,已经有20年技术开发经验。RemoteCall适用于企业内部IT支持,软件提供商、电子设备制造商等对客户的售后远程技术支持和远程协助等场景。

RemoteCall与全球2万余家名企客户合作,包括华为、三星中国、一加科技、OPPO、魅族、LG、渣打银行、友利银行、上海师范大学等,得到了广大企业机构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