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筷科技荣登“新流量Top50榜单”

互联网
2021
10/19
15:00
分享
评论

魔筷科技作为领先的直播电商全链路数字化供应服务平台,受邀参加由行业领军媒体——亿邦动力组织和举办的“2021未来零售大会——新流量峰会”,并荣登“新流量TOP50榜单”。快手、知乎、宸帆科技、交个朋友等四十余家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也共同出席了峰会。

此次峰会主要围绕“流量增长的新动能”进行分享与讨论,并深入探讨了用户与品牌运营之间协同增长以及新趋势下的流量增长模型。亿邦动力总编辑贾鹏在分享中指出,直播电商作为新的流量增长点正在悄然改变我们对流量的认知,并认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元素成为流量增长的基础推动力。快手电商SKA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张一鹏则指出,直播电商可以帮助新品牌重构整个品类的竞争格局,并帮助传统品牌实现弯道超车。

魔筷科技是快手生态的核心战略服务商。公司通过S2B2C的商业模式赋能主播与商家群体,以此贯通了直播电商的销售路径,帮助主播与商家群体实现共赢。以快手生态为主,魔筷已服务了数百万主播及数万商家,并打造出了合味芳、可立可蜂毒牙膏、大嘴鳄等数百个新兴品牌以及孵化和服务出了毛楞姐、婉婉吖等数千个新锐主播,为快手生态健康持续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此次荣登“新流量TOP50榜单”,肯定了魔筷在“新流量增长”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未来,魔筷将继续以供应链服务为核心,与快手紧密联合共同发展,为主播与商家群体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共同激活新流量时代的增长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